先說:這真是我用過有史以來最讚的打亮產品了!!
沒有買到MAC Barbie蜜粉餅的人,
不妨試試看這塊噢!

這是今年上半年出的倫敦時尚LIBERTY系列
10g/$900
當我到櫃上看的時候早就被搶光了....= =
後來跟決逆約會時用了他這塊馬上決定要上網買XDDD
效果真的很讚呀~

一收到馬上被他外面的紙盒感動到
印有燙金的字樣


而且他紙盒上的圖案是有光澤的噢
之前有網友說這兩隻鳥很像被踩到腳XDDD



這系列總共出了兩色,
我買的是SHELL PERAL
另一色SUMMER ROSE沒有這塊這麼的有光澤,
是較普通的粉色。

這塊的顏色一直讓我想到被太陽曬得發燙的沙子,
帶有細碎的迷人金色亮粉,
正是他光澤度的秘密!



跟之前介紹過的KITTY美顏蜜粉餅不同,
這塊是明顯的塑膠光澤路線。





使用前↓



以下為使用後照片↓
這個顏色目測好像帶點陽光的蜜桃銅色,
但是實際用起來沒有什麼顏色呢~
刷很重也不會失手噢(只會變很亮XDDD)



他也可以當腮紅使用。
刷重的話金色的效果就會變得明顯,
但有蜜桃銅色為底的關係會變成顏色很自然的腮紅噢。
有自然好氣色~

MAC的標籤是寫名媛裸漾腮紅,
可是英文卻是寫BEAUTY POWDER。
而且她的容量也是10g
所以我就當成美顏蜜粉餅嘍~





塑膠肌呀>///<



這個光澤度好美呀~
抱歉今天都以這角度示人,
因為換邊的光線就拍不出來了 冏>





不過最後我要說一件傷心的事情......
這塊跟其他MAC底妝一樣,
我似乎不能用= =
如果我可以用我絕對不會賣掉他!!!
所以有興趣認領他的人,請到我的小拍賣去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