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系列應該已經燒到不行,所以我算是補刀(?)

原本下面這張才是封面照,但是今天天氣好來外拍一下(誤)




先從他入手的樣子來看~

比較早期的MJ都會有這種皇冠的設計,

讓人覺得好懷念呀~MJ終於覺醒了嗎??



每張紙上有對應的色號&顏色



邊邊有做透明膠膜的設計,

撕開就不能退貨嘍~~



另外眼影盤這次除了甜點的包裝外,

有人注意到他的塑膠盒嗎?



旁邊也有奶油擠花的圖案,

整個就是很好吃的感覺XD





放在一起真是色彩繽紛呀~

讓人肚子都餓了起來(誤)



那來看看眼影盤畫起來的感覺吧!




這次的配色主題是焦糖布丁,

可是越看越像Lunasol 貓眼石少了綠色XDDD





亮片還蠻細碎的↓






畫法大概是這樣↓

B色因為偏紅所以不要畫太多,

並且用C色去帶一下,就不會那麼拋唷

這次的打亮色D帶點黃讓人好不習慣呀~








眼下我用香草馬卡龍打亮,

他不帶亮片的效果真的很低調XDDD





腮紅的部分,

這次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常態的兩顆說,

草莓那種顏色的腮紅我已經有100顆了(誤)

不過最近也漸漸不走POP螢光粉路線,

所以對這種色系的興趣好像變低了.....

(但唇彩還是很愛)







今天我用了兩顆!!

但是用刷子上的效果好像還好,

建議還是用他的小粉撲比較好哦~~






整臉的妝效↓

其實光線太強都看不出來= =

阿~不過我要推唇膏,是肌膚之鑰的春妝129

超級無敵水潤!!



這是沒有擦護唇直接塗上去的效果↓



呼~好久沒有寫這麼多東西了(腰痠)XDDD



大家有喜歡的品項嗎?

其實我對眼線筆也很有興趣,

但是要撐到3月等不一樣的鏡子XDDD

不過或許到時我早就忘了............Orz



那就先這樣嘍~~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