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介紹THREE的腮紅了~!!

之前看VOCE每一期幾乎都會介紹到這塊,



並強調是"自然的粉紅",讓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有多自然???

而且這樣推了又推,一推再推,這次去日本第一天晚上就衝去阪急買下他啦~

他的質感比Addiction的亮面沾指紋材質好多了~

THREE

color veil for cheeks

4.0g/JPY3150(含稅)



大小大約比植村秀的小一點點



打開長這樣。裡面是沒有鏡子的~



官網的色卡↓

我買的是乍看之下最偏藍的桃紅色



但實際上他沒那麼藍

跟NARS的Desire一比就知道了~

原本我預期的是桃紅色結果來的是蜜桃色XDDD



Desire螢光、顯色許多,

而THREE一直讓我想到ARMANI的腮紅。

他也是帶著微旭光澤,需要多次疊擦的腮紅

同時暈染起來不易產生色塊,

與肌膚十分協調地融合。



這張可以看出兩塊質地間的差別~

原本我以為THREE這塊是沒有亮片的,

但他的亮片居然跟ARMANI也很類似,

屬於曖曖內含光型。



這張就可以看到亮片啦~

是不是真的很不明顯XD

但是上在臉上時,卻可以感受到它微妙的光澤度哦!



講了這麼多,台灣買不到怎麼辦???

大家也不用太傷心,他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飛粉~~

我用抓粉力一般的刷子一掃就飛的到處都是,

他果然還是略遜ARMANI一籌呀~



試在臉上看看。

這塊腮紅即使是沒有畫眼妝,也是OK的~



用起來很自然↓



我覺得這塊腮紅,刷起來很有無辜的感覺。

也不會有臉很熱的錯覺,

十分的好搭配~

持久度的部分,比NARS稍弱一些些,

但也是可以撐到晚上的!



總覺得是一塊很適合森林系的腮紅,哈哈

最後不得不推梅田阪急的櫃姊親切到爆炸~

而且選色一選就選到合膚色的粉底,

有機會去的話請務必試試看THREE的產品~

先介紹到這邊嘍,

之後還有這個粉底的心得↓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