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腮紅大家買了沒 !?

我覺得很快就會賣光所以喜歡的人趕快去搶吧XD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紙盒包裝一向很搶手, 又有好一陣子沒出了

更何況是這麼可愛的鸚鵡>///<  據說在法國象徵愛情噢!

因為之前看到新聞稿就很想要, 8/1颱風夜看到就很迅速的包了三顆~

噴了四張小朋友痛死了......不過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買腮紅了,

除了這三顆跟心頭愛Lunasol, 還有接下來的P&J 10周年慶限量組合>///<



我第一次買這種包裝耶 !

從側邊開好酷噢~

 


把盒子拆掉後排排站~

這次的花紋我很喜歡吶 ! 帶點秋天的圖案又很優雅的感覺

上次經過PJ的櫥窗看到跟春夏花樣一樣的圖案覺得好有趣XD

一拿出來就有濃濃的PJ橙花香 !



背面~ 紙盒的設計感覺好精緻唷~



打開盒蓋~ 有一個透明的小格版可以放刷子 

刷子的毛不錯 ! 還有小小的PJ字樣

但是我覺得還是用自己的刷子比較好~




透明隔版拿起來長這樣





室內的顏色都不太準啦, 先給大家大概看看'

之後再慢慢補臉部試色跟自然光的顏色

偏橘色那顆刷起來有點蜜桃橘的感覺~沒有肉眼看那麼橘 !

粉色的則是有點鮮豔的桃紅, 但擦起來很好看

比較深的磚紅色擦起來也很有法式知性的感覺好喜歡噢~




兩隻小鳥親親的花樣好殺

橘色這顆有珠光的部分是上面

這顆擦起來沒有那麼橘所以才買的XD

因為我自認不太適合橘子的那種橘色

偏蜜桃一點才是我的菜

(一方面也是怕顯黃啦~)




粉色這顆有珠光的部分反而是下面的新月形

這顆我親友也買了一個 !因為刷起來很少女很好看阿XD

除了少女之外還有一點點甜膩的醍醐味

適合承接接下來要開啟的秋天~(不過台灣沒有那種感覺就是了...)



磚紅色的珠光又回到上面的部分了

但這顆的珠光特別低調

這三顆腮紅剛好可以照順序一路用到冬天

炎熱的天氣是輕一點的蜜桃橘、接著是初秋的豔桃紅、冬天的淡磚紅

整個很有隨季節換季的感覺阿>///<

不過這是我憑著印像寫的, 實際上到臉上搭配妝容可能感覺又有點差

到時再來補充嘍



接下來就是等這組哩~嘿嘿



定價已經出來了3980這樣, 10月周慶的時候會上市

有腮紅、蜜粉餅跟化妝包還有眼影片, 一定要買的阿 !


大家今天PJ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