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試色來了>///<

每次PJ限量不趕快搶, 很快就會賣完

所以這次一看準喜歡的產品馬上下手!

據我所知信義區的新光都還買得到啦XD


我想收紙盒產品很久了, 但是之前都出眼影比較多

我對PJ的眼影......恩~興趣不大

這次出了這麼可愛的腮紅還有PJ經典香味!!

原本打算買喜歡的顏色就好, 結果到櫃上一摸三顆都好難抉擇

結果就默默都帶回家了!!

不過一顆要1400大洋真是貴翻了!! 我應該好幾年都不能再買腮紅了吧XD

想買的人最好乖乖學Alice去ASOS買XD

這次出的腮紅分別就是粉色、橘色跟磚紅色



拿掉外盒是不是很美!!!!!!!



今天要先寫粉色的, 因為周末只來得及拍一顆

除了雙色的設計外還有小鳥的壓紋,

壓得還算深應該可以撐一陣子

但用手指抹的話感覺很快就會不見XD



下面的桃色帶有桃紅色跟銀色的珠光, 

讓這色非常的跳

加上上方圓型的暖粉橘色會變成一個比較中規中矩的顏色



給大家看大張一點&加上另外兩色的試色

每個色號上面兩色是分開擦, 下面是混擦



那馬上刷在臉上給大家看~

080這色, 超級顯色!!!!!!!!!

這色也很有日本妹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XD

阿不過這三色都讓我感覺很日系, 只是風格不同而已



很顯色吧XD

整個像PS上去的



因為現在很想睡覺可能會言不及義XDDDD

老實說這次最實搭的顏色我覺得反而是橘色!

這色也不錯, 但有些人可能怕這種比較明顯的桃粉色

(我個人是蠻熱愛的XD)

但因為他蠻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搭配的其他彩妝可能要想一下

如果是Lunasol EX-03完全不用考慮拿起來猛刷這樣XD



另外就是它的持久度問題了~

老實說超出我意料的好XD

原本以為應該半天就差不多了(喂)

結果跟NARS之類的差不多耶! 但NARS還是強一點點啦

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會捨不得帶出門(怕碰撞外盒)

加上很顯色容易失手這樣

反觀Lunasol的外盒早就爛了(煙)都沒在心疼的



如果以實用度來說, Lunasol會是妳的好選擇

但是PJ的藝術性(?)跟收藏價值還有顏色的內涵(這什麼???)

會讓你細細把玩品味無窮(?)

收藏價值會高一些, 在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

就看大家的需求&喜歡的顏色嘍:P

不過我覺得橘色那顆跟Lunasol也有一咪咪相似

剩下的就等單獨介紹那兩顆時再來寫嘍

來去睡(倒)


9/9新增

最近天氣漸漸變得早晚有些涼意了!

秋天的腳步也不知不覺近了

拿出079-戀人這顆來擦, 讓彩妝也跟著換季XD

話說我已經開始換底妝了, 因為公司冷氣都開蠻強的

所以咖啡豆已經開始有點不夠力

拿出了RMK水凝粉霜想趕快用完XDDDDD

(因為想買新款的)



PJ這三塊都超急顯色, 建議用抓粉力不強的刷子上哦

它裡面附的刷子一刷下去很容易悲劇XD



這色我也很喜歡~秋意十足的磚粉色

我不太適合那種歐美成熟系的腮紅

所以帶點粉色調的會比較好搭配妝容



順帶一提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我的髮色

上周剛好染了花王的棉花糖棕

我反而天氣越冷越會染淺色耶

因為這樣才跟黑黑的冬衣有區隔阿XDD



這塊比起080的真愛內斂一些

顏色也比較低調, 不過過於偏紅or粉,

總之PJ的腮紅顏色都做得挺適中的



另外今天眼妝雖然不明顯,

但我想說Beige Beige跟NARS的大海龜好搭喔XD

感覺應該要放在同一盤眼影裡面的阿~



另外不知不覺頭髮也長長了~

還記得去年一口氣剪短嗎XD



其實短髮也挺不錯的XD

只是很容易亂翹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