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覺得首圖很有意境嗎?←自嗨)

會全包完全是一場美麗的錯誤(被打)

其實原本只想買01, 後來覺得04,05也不錯

被西喜生火買了03, 後來又乾脆買了02湊一套

就變成這個局面啦~~~

專櫃售價是1100/顆, 建議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噢

一顆是6g, 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原本只對粉狀腮紅有興趣, 擔心保存的問題

但是一次買了5顆應該可每天輪流用不再買新的.....(有可能嗎?)



五顆排在一起比較一下:

01, 02是有加入珠光的光澤淺粉&粉橘,

這兩色可以隨便下手都不會失誤

通常上班的時候我都比較常用這兩顆

其餘三顆非常的顯色, 建議用海綿推開或壓點蜜粉比較好

摸起來的觸感QQ的跟眼彩凍差不多



01是有點類似粉狀四色01的baby pink

擦起來非常的無害XD 原本這種顏色都不顯色

但是做成幕斯質地讓他擦起來就是這麼的粉嫩不會走色

這色也是最早缺貨的一色



02本來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最後收完以後, 有天上班拿出來擦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實在太百搭了不管是畫深畫淺的眼妝都可以用噢

有些人覺得01太可愛不敢用的話, 強力推薦02

02也是第二熱門的顏色, 因為他是第二顆缺貨的~



03原本也不是我的菜

但是看西喜擦起來不會太橘意外的好看

去櫃上試擦後就帶回家了, 其實他推開後不像肉眼看到的這麼橘

非常推薦給不敢擦橘色的女生

這色不但不會顯黑而且我覺得各種膚色都很適合

最近躍升為我最喜歡的一顆



04看起來是POPTEEN熱愛的藍調粉紅色

但是實際擦起來又還好

JS做這種顏色通常都還蠻適合人用的(?)

不會螢光到有點像外星人的腮紅

這顆我也很喜歡 !!



05是活力櫻桃色XD

這色看了就覺得好有精神

但也是五色中最顯色的一顆, 一定要小心使用噢~

這色也非常的顯白, 最後面有試擦照可以參考一下~



那麼來看一下手背試色

04有一點失真以外其他顏色都蠻忠實呈現的



01還蠻適合搭冷色的眼影~

這天用的是JS的深魅眼彩寶盒11號





02就是很實搭的顏色,

隨便用都好看XD





03是可愛的粉橘色, 非常適合今夏橘色當道

這色不用擔心會顯黑, 擦起來仍然粉粉嫩嫩

唇彩是CHANEL COCO SHINE #69





04感覺是常會出現在日雜的顏色

但是跟其他色一比有一點無趣(?)的感覺

相信大家應該也有類似的顏色, 所以這色購買順位可以排在比較後面

眼影用的是JS絲絨#01 唇彩是CHANEL COCO SHINE#79






然後是05~ 豪邁的抹了很多所以超顯色XD

相機都吃色吃很重, 實際上我塗的程度是100公尺外都可以清楚看見腮紅顏色

或是媽媽會擔心的問你怎麼了





最後來講評一下

先從缺點開始好了~他不太防水!!

擦在手背上放到水龍頭下一沖就可以洗掉

我是還沒有用噴汗來實驗看看, 但是因為都待冷氣房

加上要運動也會卸妝再去

所以對我來說是OK的~

就算掉了也可以補一下加速消耗XD

但是他乾的很快, 在乾的情況下是抹不掉的

持久度比JS家任何一款都來得優秀,

但是跟NARS之類的一比當然有差XD

大概半天可以維持7-8成這樣


然後優點就是顏色很好看 ! 而且久了不會變色

也不會顯毛孔, 且好推開

雖然說原價有點貴|||

先用這個慕絲打底在疊擦其他的粉狀腮紅

除了可以增加持久度還可以變化不同的顏色

有時候覺得手上幾塊腮紅有點膩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招變點新花樣XD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每次用都覺得很有日本妹的FU哈哈哈

這篇花了兩周左右在試顏色, 每次用都還是有不同的感受

可能是5顆輪流用的關係, 每次用不同色都好像買新腮紅XD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