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陷入瘋狂忙碌狀態, 但是該進的貨還是一樣沒有少(被揍)

值得開心的是MAC柔礦炫彩餅我終於不會過敏了

某天去MAC試妝櫃姊順手拿了這塊炫彩餅幫我打亮, 

結果原本試的東西沒買買了這塊+刷子Orz





色號是SOFT AND GENTLE,這塊顏色神似Beige Beige的亮片色但沒那麼閃

拿來搭配眼影使用也是OK的





順帶一提搭配的刷子是#188



這隻適合刷打亮產品&腮紅

因為抓粉力比較弱的關係, 下重手也不用擔心失敗

實際會接觸到臉的只有白色的毛而以噢



然後修容用的是NARS的Laguna

原本有點想把它賣掉, 後來買了BB的修容刷以後發現超好用的~

之前用了太集中的刷具, 很容易一刷就產生色塊

換了專門的修容刷以後效果都不一樣了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這修容色還帶有一點點的光澤感,

刷起來不會太霧黑, 增添自然陰影的感覺



就是這隻BRONZER

它的大小非常的適合修容部位



粉也會均勻的沾在刷子表面, 不用擔心沾取不均

這隻跟之前介紹過的BB粉底刷有點像, 但它的刷毛可以散得更開





那麼馬上進入實作篇吧!!

先準備上好粉底的臉一張



然後以顴骨為界, 先用深色隨著臉頰凹陷處加強~~

也可以帶到下巴邊緣

然後打亮C字部位, 可以帶到太陽穴跟眼下



拉近一點看看

因為要拍照所以畫明顯一點XDDD



因為我的臉很圓, 所以有修會有差XD



加上腮紅的樣子



另外也會加在鼻樑&下巴的部位

眼下的光澤感很棒~



但是也有看起來像出油的可能性(誤)

我覺得如果用在比較光滑的部位可以增加皮膚好的假象

(C字&眼下等)



這兩塊都是無敵大塊的, 所以買一塊應該可以用很久吧(汗)

(MAC 10g /NARS 8g)

雖然現在幾乎天天用還是跟新的看起來差不多

但要搭配適合的刷子用效果才會最好噢

如果大家有自己喜歡用的刷子也可以, 不用一定要照我的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