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Dior唇蜜真的太好用了(淚)
讓我買了第一隻後馬上又衝去買了一隻!!

今天要介紹的是#256裸嫩玫瑰
也是粉質帶點低調的珠光哦!

其他詳細的心得可以看上一篇:#216裸膚蕾絲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85533

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偏愛GLOW系列,
雖然珍珠光的也很美~可是上班還是低調一點好了(笑)
跟我現在喜歡的彩妝風格比較適合。
大概是工作關係,現在無論是服裝還是彩妝
都喜歡走自然、氣質的感覺(毆)

假睫毛也好久沒有貼了,
反而喜歡挑戰睫毛膏的極限XD

回到唇蜜來:
這隻我會比#216裸膚蕾絲推薦大家買,
因為她是超級安全不挑人的一隻唇蜜!
而且擦起來自然有氣色,

原本嫌他有點平淡可是現在好喜歡阿~
不管搭什麼妝都很適合哦!



素唇照就讓我偷懶用之前的:



在光線下都有點淺,
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像天生唇色!








比起之前#216的時尚感,
這隻很像CANCAM裡會出現的唇色,
不會過分的裸唇,也不會過紅。

而且上一篇有提到這次承襲了之前的不黏、
發色度也變得更好,雖然是唇蜜可是卻可以蓋過唇色,
但也有可能是這個質地的特性,
下次我去試試看別的質地再來報告。

比起唇蜜,更有液狀口紅的感覺。
塗在唇上過了幾秒,
就會徹底跟嘴唇融合,
不會有"擦了唇蜜"的強烈感覺,
宛若天生嘴唇就是如此水潤無痕(唇紋)

但沒有液狀口紅的黏膩感,
真是Dior家我最熱愛的產品了!!

下一隻要買什麼好呢(誤)
拜託每個人都去買一隻吧~
感受一下好用的彩妝會帶來的快樂XDD

是說最近又有新色上市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