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呀~都沒有時間更新了!!
不過我想來推薦ANNA SUI家的唇膏~
以前的我沒有用過,新出的倒是不錯用哦!

不過他家都有那股強烈的玫瑰味,
我是可以忍受啦~

從以前我就熱愛裸粉色唇膏,
用LENA來說明就是這樣↓
有點病態的冷粉色



不要放錯焦點~(羞)


可是最近我越來越喜愛偏桃紅的顏色啦!!
繼續用LENA說明XDDD
像這樣↓

(題外話,最近好想寫個新版LENA妝容教學)

桃色唇比起裸粉色更顯白&有氣色,
其實也比較適合東方人= =+



而上星期跟ASA去玩耍時來到了ANNA SUI專櫃
一眼就看中了這隻唇膏

薔薇水漾唇膏 #300
3.4g $850

外面的雕花我想到的是卡灰塵,好不浪漫 冏



拔掉蓋子後,裡面也有一點花樣唷



將江~看起來很誇張的顏色吧!!!
很芭比的娃娃粉
不過呢~他其實跟有顏色的護唇膏沒兩樣




素唇




上了唇膏↓
很水嫩吧~~
(忘了開白平衡 冏)



看全臉的顏色可能比較準確,
這張是什麼都沒上↓



上了唇膏後↓



是不是很有上唇蜜的感覺!?
好水嫩阿>///<



不過它的滋潤度&持久度還是比不上Dior家,
但已經很優秀了!!
大概是9分跟10分的差距這樣

那天也試了一下唇蜜,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耶~
唇紋修飾的效果很讚!!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買兩隻來玩吧?

ANNA SUI家目前我用過就是睫毛膏跟蜜粉餅、腮紅&唇蜜
評價都蠻好的~
有人要推我坑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