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最近悄悄的上了一個系列↓

大膽玩色-孔雀彩妝系列

主打的雖然是眼影,可是一同推出的親吻唇霜才是這次想介紹的重點XD

不過包裝上寫的是親吻唇蜜,

英文全名是KISSABLE LIPCOLOUR,

好煽情的品名阿XDDD

據說是結合唇膏+唇蜜的產品.

很華麗的形象照↓



5g/$700

形狀跟筆一樣的長,跟MAC家的眼線筆之類的差不多

我買的是最左邊的兩隻

淺粉色-enchantee

另外一隻則是裸膚色woo me



上面直接就寫著可以親XD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順帶一提,是棉棒刷頭



試色↓

不知道為什麼裸膚色都比較容易失真...

應該在更豆沙一點的感覺



先看一下沒上東西的唇色



就是沒什麼血色...有幾條很深的唇紋



只塗一層woo me









拉遠一點看整臉:





接著是POP會愛的冷調粉色enchantee~

這色需要比較多心思來塗均,尤其是嘴唇跟皮膚的接點

上面那隻woo me可以隨便塗一塗就好



粉色的遮色力也很好,同樣只上了一層





同樣遠一點看看:






**總結**

1.我被他不黏以及滋潤的程度大力的嚇了一跳!

MAC的唇部彩妝總是很乾,

尤其是裸色這種更是容易顯唇紋,

所以我原本覺得跟MAC唇彩無緣了...

這隻可以順利的塗均勻(不要被櫃哥櫃姐乾涸的唇刷給騙了)

並且不會感覺到太乾而卡住的窘狀。

另外唇膏+唇蜜一般來說都會叫液狀口紅,

並且具有一定的黏度,但這隻塗起來的感覺跟唇膏差不多

不會有雙唇要打開還要拉一下的感覺。


2.遮色力保持了MAC一定的水準,

多少會有唇紋的情況下,

這隻已經將程度減到最低,

而woo me的情形又比粉色的enchantee好一些,

我比較推薦前者.

跟MAC自家唇膏比較來,沒有那麼的飽和,

但塗兩層我想是可以達到接近的效果的.


另外櫃上還有一隻更藍調冷粉色,

塗上去就是POPTEEN跟松本惠奈的唇色啦!!

不過因為太不適合一般日常用所以沒有入手...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摸摸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