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Dior各執一角的唇膏,

應該就是CHANELCOCO SHINE了吧!

雖然DM照不怎麼吸引人(汗)

價格不斐,一隻要價1000元

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但是CHANEL真的是魔法調色師,

舉凡唇膏、指甲油這些有色彩的東西,

他們都可以把他調的特別又美到一個極致

姑且不管好不好用(爆)

有些顏色美的會讓人覺得他不屬於這個世界~~


今天要介紹的唇膏是主打色#54 BOY

很多人都有寫過,那我就一些比較主觀的角度下去寫嘍

其實當初我原本沒有打算入手這支,

但隱約覺得他跟我的初戀(?)---MQ光誘PK730很像

都帶有一點灰紫的調調

但CHANEL這支又更偏紫一點。



唇部試色:

他是很貼近一般人唇色的顏色,

用起來有均勻唇色的效果.

在較冷色的光線下會有一點點紫的感覺,

但不會讓氣色變差.






COCO SHINE的滋潤度是CHANEL所有唇膏中最好的,

但滋潤度&顯色度似乎會隨著顏色的不同而略有不同.

像這隻54因為跟唇色很接近,

感覺他的水亮感沒有56 CHANCE那麼明顯,

但修飾唇紋的程度又比CHANCE好,

也比CHANCE遮唇色.

↓#56 CHANCE

所以似乎買較深的顏色,

擦起來效果會比較好呢~

(是說我還有兩隻還沒用>///<再讓我賣個關子吧~)


像今天我只有擦腮紅&唇膏,

氣色也沒有不好吧~~

腮紅也是CHANEL的,聖誕節限定#17 PINK FUCHSIA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189319

這塊真的超美~又顯白,當初還讓我多屯了一塊

但是發現無論我怎麼粗魯的用他,

他都跟NARS一樣毫髮無傷就轉手了...........

也許用道他過期我都用不完吧= =



另外底妝也很讚齁,是新角色唷= =+

我多用幾天以後再來分享~~

最後回到唇膏,跟Dior相比的話.....

我兩家都很愛不分上下>////<

但BOY這支在我不知道要塗什麼的時候就會抓來用,

是個好搭的萬用色.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