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生命中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

你一定也有一隻唇膏, 永遠把它擺在心裡最特別的位置......

這隻CHANEL的ROUGE COCO 並不是我心目中的No.1

但是我總一直記得它, 雖然當初遇見它的時候我還把它賣掉

這隻是2010年聖誕彩妝中的一隻, 那時被Model 絕美的唇色給迷住

CHANEL ROUGE COCO  #117 MAGNOLIA 木蘭花




後來連唇蜜一起打包, 但卻發現唇蜜我會過敏=__=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189319


不過我沒看過木蘭花, 很難想像

google了一下好像是長這樣↓

花瓣的背面是帶點紫的桃色

Image Detail


今年春天它以常態的方式重新上市了~

因為擦在唇上的顏色實在太美, 忍不住又再次把它帶回家


而且這次我也找到了它可以上得比較漂亮的方法 !

秘訣就藏在這張圖中↓




其實就是用唇刷上色啦~

它直接塗抹的時候簡直像顯影劑一樣, 唇部有什麼缺點通通跑出來

可能跟他是比較淺的顏色也有關係

脫皮會變得超明顯醜死了.....

後來我會先塗一層護唇膏後再用刮棒刮一些下來, 用唇刷上色

這樣唇膏就會跟護唇結合, 變成滋潤又好看的顏色了 !


來看看唇部試色吧~

下面的顏色跟實際上差不多, 在室外拍果然很讚



是可愛的糖果粉紅色, 但又不會讓妳沒氣色

發色度比SHINE好很多, 但有一好沒兩好

滋潤度跟SHINE沒辦法比, 還有傳統口紅的味道




以下先看還未上唇膏的唇色↓




接著是上了唇膏以後~

顏色自然又有氣色, 還可以讓臉部變得明亮

外加一起帶出腮紅的效果, 這色真是甜美中的第一名阿~





冷一點光線的樣子





總之這隻也是讓人又愛又恨, 因為上它一定得多花一些心思

CHANEL家的東西都很驕傲耶(摸下巴)

差不多價位論實用性跟使用難易度, 我都不會推薦CHANEL 這系列

但是那個黑色+金色還有雙C的包裝就是有一種經典的感覺真討厭 !

ROUGE COCO  應該就是送長輩比較有面子, 也比較好用吧

因為CHANEL家偏紅的色系都調的很美, 也很遮唇色

連我都想買隻它們家的紅色唇膏, 

只是我的下唇偏厚擦起來有血盆大口的疑慮....等以後再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