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跟Alice連線好了(羞)

自從上次看到她發這個唇膏的試色照, 加上對粉底蠻有好感的

也去摸了新上市的這個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395再打85折=$336左右

先買了05回家一擦發現好顯色!! 隔天又去玩就又買了01,02

使用幾天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它的外包裝有一層封膜, 從側邊可拆開



色號會標示在盒頂



外型跟之前另一款好像差不多~

黑色的偽JS風格, 上面還有一顆小小的水鑽



印有奢華寶貝的字樣



轉出來是這樣~ 

很像捲心酥的造型XD




接著是全7色試色~

右下角那是比較用的MQ BE748

一塗我就嚇到了 ! 好顯色~

 不過意外的是01,02擦到嘴唇上反而不會很誇張耶!



老實說02跟03之間的差別我有點分不出來....

04那個顏色超級螢光桃紅, 不知道擦在嘴上是什麼樣子XD




裸色區~這幾個顏色其實都很好看, 但05擦起來有點沒氣色



來看我買的三隻~ 01, 02, 05的試色

我都是用唇膏直接塗, 沒有用唇刷喔

首先是素唇



然後我色號都標了大家自己看(毆)

01這色我很推! 她有一種自然的紅潤感, 單擦就很好看~





02比較桃紅一些, 但是也不會顯臉黃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也是平常可以擦的範圍內





05因為比較會顯唇紋, 我有先擦護唇膏






這是上一篇在練習克勞薩大人眼妝時, 一開始選用05

但覺得氣色不佳

有興趣看全文的請服用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6557



後來改成02, 好像比較甜美~



最後小總評:

先說缺點好了, 她有一股草本(?) 之類的味道,

而且在塗抹的時候還蠻明顯的....

滋潤歸滋潤, 但有時候顏色會因為施力塗抹不均, 要來回多塗幾次

在塗抹時唇部的死皮會變得明顯, 也是一個問題

最後就是外包裝設計好像沒有很優XD

三隻中我有拿到一隻不太好轉出來

一隻太用力拔中間那一圈也會被拔起........囧>


最值得稱讚的地方應該就是顯色度跟滋潤度了~

雖然我唇色沒有很深, 但外圍有點暗沉的部分都有遮掉, 

唇色有被均勻的感覺~

另外沒有水潤到可以撫平所有唇紋, 但大概80%左右應該沒問題吧 !

(對他就是又讓你死皮變明顯但是又滋潤, 好矛盾阿....)

稍微用面紙擦拭掉顏色後, 不會感覺嘴唇很乾

(應該是捲心酥中間的滋潤成分的關係, 我用露華濃的會耶Q_Q)

最後所有色號都沒有亮粉之類的, 所以也不會殘留在唇紋裡很難清

但是因為顯色度蠻好的, 還是建議用唇部卸妝液來卸除哦 !

以上~大家喜歡哪一隻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