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支唇膏說來話長

上市前先看到矮靈的這篇文: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81270

介紹的好詳細好棒噢!! 

因為我比較少買韓妝

但是昨天去誠品翻到雜誌廣告頁整個燃起了熊熊大火~

(結果連雜誌都買了)



LENA這個妝容剛好是我最近想嘗試的look

但唇色不要那麼飽合XD



就馬上加快腳步走到威秀那邊的ETUDE HOUSE去XD

這個系列都設計成好好吃的產品

代言照也是這麼的夢幻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

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蜜唇膏

3.4g/ NTD 420



但我去櫃上只有看見三色

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對JPK004那隻也很有興趣阿



然後隨便一買贈品就送成這樣Q_Q

旁邊的Ange也好好用! 今天又去包了妝前乳



那麼來看看唇膏本人↓

紙盒非常的繽紛美麗, 唇膏外型有點玩具感



色號除了英文跟數字都看不懂XDDDD

看台灣雜誌上寫似乎是草莓口味的



大小大概這樣~



隨著色號的不同外面貼的顏色也不同

但那一圈真是像極了小時後買的凸面貼紙XD



轉出來唇膏本人紅滋滋的

但是不用害怕



塗在手上質地很水潤, 飽合度沒有眼見的那麼誇張

但是多塗抹幾次可以增加發色度



馬上來看看使用狀況~

首先是沒擦任何東西的嘴唇

順帶一提這是用Ange妝前乳一整天回到家的狀態

T字還是會小小出油, 但是平常的30~40%而已

非常的棒噢

(腮紅是PJ的新色04&07, 今天去試妝一邊塗一色XD)



單擦唇膏沒有擦任何護唇產品

我覺得它除了水潤外還有一點點油

所以修飾唇紋的效果跟日系唇膏有點不一樣

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很有糖漿般有點甜膩的感覺

但還不到唇蜜或液狀口紅的地步

(但實際上不黏膩喔)



另外他還有一個很人工的糖果味

值得讚賞的是擦起來非常柔滑不會有沙沙的咬唇感

但就有點前面提的不嚴重的油油的感覺XD



整體說起來CP值還蠻不錯的!

以開架式價位的唇膏來說蠻推薦購入的!

但目前我還沒有測試他的持久度跟保濕度

因為我要喝水前一定會擦掉唇膏Q_Q

這個再請各位朋友幫忙補充好哩



那就先到這~有購入的朋友也告訴我一下心得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