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塑顏粉霜SPF20 NT$3100/30ml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sunscreen

Giorgio Armani底妝系列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旗艦款。
絲柔乳霜般雙倍豐潤質地,能帶來緊緻拉提肌膚、立體塑顏的完妝效果,
使妝容持續展現明亮耀眼如絲的美感。適用於一般與乾性肌膚。



可以用到這款是託我老媽的福~
在信三周年慶的時候她一直很想買GA的粉底
後來入手了這罐鼎鼎有名的粉霜
她也很大方的借我寫文章了!

黑壓壓的盒子,紙是像粉彩紙之類的不是一般的紙盒噢!


粉霜本人,外型還蠻有設計感的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個小格版,他設計的剛剛好卡在瓶口,
不會沾到底下的粉霜。


粉霜看起來真的很有cream的感覺,摸起來也很柔軟像奶油


附有一隻像吃布丁的小湯匙


還蠻好用的,大小跟長度都很適合


真的很像要吃布丁吼XD


挖一點在手上











素顏
(抱歉,最近皮膚不太好)


上了粉霜(光線也比較亮)


遮瑕+蜜粉後



這款的遮瑕力沒有想像中的強說。
反而比較偏透亮、光澤的妝感,想要無暇肌的人建議選擇Dior或是肌鑰噢

黑眼圈完全遮不住(攤手)
所以如果肌膚狀況很好才會比較適合這瓶,
可是他的妝感又讓人很愛

他的光澤感很漂亮,比MUF更有肌膚的天使光的感覺
持久度也不錯,並不會因為是粉霜就容易油光滿面,脫妝程度頗低。

上起來也沒有厚重的感覺,像奶油塗在麵包上溶化了一樣。
媽媽選的5號算是中偏白,比我平常的底妝更白了一點點,
可是還是很自然,就是因為很薄的關係吧。

以MUF(兩層)、Dior柔礦、肌鑰舊款光潤跟GA比的話

MUF $1550 50ml
Dior $1500 30ml
肌鑰 $3500 25g
GA   $3100 30ml

肌鑰最貴婦、MUF最俗又大碗、Dior遮瑕力最好、GA光澤度最美

遮瑕度 D>肌鑰>MUF>GA
光澤度 GA>MUF>肌鑰>D
好推度 MUF>Dior>GA>肌鑰

脫妝度好難寫噢,我用都不太脫Orz
大概是GA最不容易脫這樣
可是GA這款本來就是給乾肌用的...囧

混和肌跟乾肌人用我覺得都很OK
油肌可能要自己去試試看喔~
只是...GA櫃點好少阿~櫃又黑壓壓的
不是一個我平常會去靠的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