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購物系列之二.....XD
這塊前幾天在PTT被燒了又燒,
還沒看過的看一下這篇吧↓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10022600



我也衝了兩塊,我覺得中偏白的膚色用310就好嘍,
300有點
遮不住說。



然後其實兩色的打亮都是透明的,沒有很大的差別~
試在手上會覺得遮瑕膏的部分
好橘,可是上在臉上並沒有這個問題






那給大家看實際使用的照片比較有說服力XD








我用的是Dior柔礦水粉底#021,先遮瑕完之後在上一層幾乎就看不到痘疤了
其實肌膚狀況好的人不用上粉底液也可以!






我在想300那盒等到我痘疤都消掉以後可以拿來用,
或是可以當粉底(只是有點乾,可能要調點妝前下地)
有拿來遮黑眼圈一次,眼下太乾會有點卡粉喔,
不過他的表現以開架來說已經好太~~~~~~多了。

現在一盒239....我覺得有缺遮瑕的人可以考慮。
用刷子或是手指都可以,用點壓的方式上。

然後說一個NARS櫃姐教我的小撇步:
壓上遮瑕膏後,把周圍跟皮膚的邊界暈開就好。
如果一直壓中間,反而會把遮瑕膏推開了~~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用到遮瑕膏最好........(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