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櫻花都變得爛爛的
都是過年不停下雨害的啦!!
撇開這個不管,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包裝很美麗可是價錢跟CHANEL一樣不美麗的P&J~

我以前有一陣子很迷P&J,可是後來變心去別家了
最近又重新受到他的感召啦!
可是他漲價變得太不可愛了,讓想支持他的人一貧如洗阿~

糖瓷絲潤隔離乳03
30ml $1400




03算是透明色,有點像RMK的妝前。
不同之處在於含有金色的微小亮粉,但是並不會顯毛孔
反而是他不暗沉的秘密。
沒有很威的潤色效果,可是保濕度比潤色的01跟02好的樣子



上起來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幸福的香味
她家的橙花香味真是經典啊!
質地跟RMK妝前差不多好推,RMK更水一點
不過我再也不打算買RMK了,他的瓶頸居然會發霉><

這瓶在使用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倒出太多,
如果不急的時候可以用統一布丁湯匙的柄去挖,大小蠻剛好的~

原本我是先買下面要介紹的粉底乳,可是我強烈建議要搭配這瓶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搭配JS的妝前,但居然浮粉+脫妝粉痕樣樣來
差點讓我崩潰想說是不是買到地雷了XDDD
而且兩家的香味一起來讓我快被香死了

但是在試妝時明明妝感很貼、保濕度也很好,
怎麼我自己畫起來感覺差這麼多?後來又靠櫃了一次,櫃姐建議我要帶妝前一起用
結果果然如虎添翼、如魚得水阿~
上起來的感覺很保濕、潤透。剛畫完妝時一直覺得臉好像濕濕的,但是又沒有。
很像洗完澡會感覺到的濕潤感,對乾肌來說真是一大優點阿>O<


講了一堆來看一下以前跟現在的底妝圖。
這是以前的~(好懷念那價格阿)
以前的胖胖瓶就是矮矮圓圓那罐,改版第一次變成粉紅瓶蓋
(圖中那罐)


這是現在的。我買的是去年秋冬上市,取代粉紅瓶蓋的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30ml$1800
我一直覺得她家的品名都很饒舌,講一講還會咬到舌頭的感覺...

另外3月糖瓷防曬柔膚粉餅也要改款了~
變成糖紗吻膚防曬粉餅

我買的就是改了兩次之後取代胖胖瓶的這款啦~
之前的胖胖瓶我很喜歡,可是停產了哭哭

這款粉底乳在表上最偏光澤&遮瑕,光澤是有做到
可是遮瑕好像還好說。



粉底乳本人~
不得不稱讚她家的紙盒真是屬一屬二的美阿



而且包裝都很殺XDDD
帶點古典、氣質的包裝讓姊姊妹妹都醉心不已



這次變成白色的仿瓷,我看櫃上的試用品有點掉漆
但自己在家小心使用,應該使可以保存完好的。



令人感動的一點。
似乎粉底類都改成壓頭式了,壓一次約到2/3的地方就夠全臉使用嘍



那來看實際的妝效吧~
可以看出隔離乳這色真的沒什麼潤色,但是稍稍可以修飾臉部的氣色
粉底則是選擇10象牙色
原本有點擔心過白,因為P&J家的底妝隨著時間經過
會越來越亮
,後來用膚色蜜粉取代透明的蜜粉就OK了。



這兩張可以看一下他修飾痘疤跟鼻翼泛紅的效果。
黑眼圈也遮掉了一些,但還是要靠遮瑕膏


上起來彷彿沒有上妝的感覺,還有光澤感真是迷人~
但妝感低的同時,遮瑕度就沒那麼厲害了。
只能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使用。


遠看的話毛孔幾乎都遮掉了,除非有人跟相機一樣這麼近看你XD
眼下的濕潤度也很好。
幾乎過了8小時眼下漸漸就會出現亞馬遜海溝的我,
用這款大概只有出現小水溝(?)


那來總結嘍~

首先我會推薦給具有下面特質的人:

偏乾肌、在意暗沉,臉上瑕疵不多,有毛孔者,
還有喜歡光澤妝效。

如果要遮瑕力很強的粉底,建議你用MUF水粉霜或是Dior礦物,
兩者保濕度都不錯,雖然我覺得P&J最佳。

感覺整體妝效跟ARMARNI的設計師粉霜最像,
但在光澤度上似乎更勝一籌?

3月的那塊粉餅有在考慮,盒子又是白色的好誘人阿~
櫃姐的情報說粉質會更細、妝感維持在霧面不變
到時候就見真章嘍~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