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好一點趕快把這篇寫出來>"<
其實照片早就準備好了,前幾天頭一直很暈 冏

最早接觸肌膚之鑰是高中的時候,
當時我媽是他的愛用者,
但那時候不了解他的好。

上了大學覺得MAC、ANNA SUI之類的感覺比較威
眼線筆跟睫毛膏要買蘭蔻....諸如此類,
總之就是別人買什麼就跟著買(笑)

後來開始研究彩妝,
慢慢的了解肌鑰這個牌子,
才發現當年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這幾年隨著機要漲價、更換包裝,
有些品項便好用、有些也變得比較不好用。

今天要介紹的妝前霜就是好用之一!

肌膚之鑰  妝前霜
30g $2100

新款購入的是清爽款,跟滋潤款的差別在於塗起來的感受(廢話)
清爽款雖名為清爽仍然濕潤好推,且不黏膩
滋潤款可能冬天比較適合喔

舊款我覺得比較不好推,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黏土吧?
有一種黏性很強的要把它捏成別的形狀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雖然沒有這麼誇張,可是那個心情有點像(笑)

新款的就好推多啦~
外包裝也變得很有質感



瓶蓋上有像藍寶石的設計



牙膏狀的管身,代表肌鑰的一慣深藍



他們很愛來這招,確保新品的標示



瓶口。做得蠻細的所以不會一次擠出太多A_A
(因為價格很心痛所以要很小氣的用?)



他的質地一直拍不好,
過兩天在補上~



再來是受到阿元姐強力推薦的
裸肌光粉凝露 
30ml $3300

我買的是最白的I10
因為他質地很薄透,如果是光潤S我就要選比較深的顏色嘍~

光潤S很久以前有寫過不成熟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608792


依舊是看起來很厲害的簡約設計



金色的法文看起來更有貴婦的感覺!



瓶蓋上則印有肌鑰的MARK



背後這個小窗口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秘密啦,
就是快用完的時候會看得出來哦!



壓頭式設計,而且很好壓
他運作的路線感覺很滑順,
有些壓頭會有卡卡的感覺,很硬。



這款如果你是毛孔肌親自去試用看看比較好哦!
因為他裡面全部都是細碎的小亮粉,
但我用起來反而覺得很修飾??

看這張的右上角那邊亮亮的就知道↓



之後我應該補一張推開的照片(筆記)

另外他的質地非常水潤,擠在手背上會流動
總之是很水的粉底液,
在臉上也比光潤好推。
不過仍建議用點壓的比較美~



接下來進入實作階段
上了妝前霜↓

他會讓臉色比較均勻,不過修飾程度仍然有限哦!



然後上粉凝露。
突然可以明白他為什麼叫"裸肌光"了
臉就像沒有上妝一樣,但又很有光澤





這張是要來表揚一下肌鑰遮瑕膏,
左邊有遮右邊沒遮= =+



兩邊遮好後就完成嘍~
看起來很有珍珠的光澤,
是我對這款底妝的感想。



不過這款可能比較適合乾-混合肌?
我用起來蠻剛好的,不會太乾or油
如果容易出油或是身處炎熱地區,
可能效果不是那麼的優秀?

是說...今天我在打售價的時候都會抖一下XDD
動不動就兩個零好可怕Q_Q
不過他好用的程度,絕對是跟價錢成正比的~
想要砸錢的話,肌鑰的底妝是個好選擇唷^_<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