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Kitty系列是去年出的,
我有寫過腮紅TIPPY: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639828

對Kitty系列其實沒有特別的愛,
只是
美顏蜜粉餅這項東西讓我很有興趣~
當年小時候不懂事沒有去搶
BARBIE系列真是可惜阿~

據說賣得很好的PRETTY BABY
雖然大家都說是粉色,可是實際上有點偏蜜桃粉噢~
他的外盒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很奇妙XD



蜜粉餅本人↓
有著大大的Kitty頭像~
他的壓紋頗深,短期之內都不會消失噢!



今天手部試色放大張一點,好讓大家看清楚
他有非常低調的小亮片,讓皮膚可以自然呈現一種光澤感~
而且好處是無論怎麼刷都不會十八銅人!
柔礦系列就要小心一點了~



蜜粉餅本身是柔美的蜜桃粉色,
帶有金色極為細碎的亮片(或者是星砂?)
輕刷在臉上就有星屑的光澤,微弱卻有一股隱約之美




在臉上可以製造十分自然的光澤感
是可以讓妝容變得更精緻的加分選項。

此外這顏色用起來沒有特別挑人的感覺,
亦不會顯毛孔。
他的粉質感覺上是霧面的,可式加入了細小金粉的關係
中和了兩者各自極端的妝感,介於兩者之間。

用途也是十分的多方面,
我個人偏好全臉增加光澤度使用,
但他的顏色也可以用來打底腮紅or暈染腮紅增加層次


不過由於我喜歡明顯一點的效果,
我覺得這塊對我來說不夠力~
所以!!
大家猜到了嗎XD



有興趣購買的人,請到下面那篇去看看噢
由於這款是限量品,喜歡的人可能要上網拍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