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入手了LM的眼部遮瑕組,
真的是太好用了~~
趁現在周慶還買得到趕快寫一下文= =+

拜託!!其它我亂買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忽略
LM這組一定要去用!!

尤其是有黑眼圈&眼部乾燥的人,
實在太好用了阿~~

稍微看一下他的內容物:
這組$2295,不過算了一下單價
晶亮蜜粉#2號  $850
遮瑕膏#3號      $850
晴亮飾底霜    $850

這樣加下來只是打九折然後多送兩樣小贈品XD



眼影跟晴亮飾底霜都還沒開來用,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們~

這張圖給大家比一下大小

最大那罐是LM的蜜粉~也是好物一品!
越來越愛LM了>///<


遮瑕膏比我想像的小巧呢~
容量好像也挺小的2.2g ???
不過用量很省~應該一個可以撐個半年以上不是問題



那來看看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遮瑕前:
上下眼皮都有點黯沉~

又有黑眼圈,但因為眼下細紋容易乾燥卡粉
眼部的遮瑕一直是我在意的重點呢~



先隨意的用指腹點上



再輕輕點壓讓他與肌膚融合~
03有點偏橘,可是上起來橘感就不見了
大概是跟我的黑眼圈顏色剛好可以抵銷



而且很水潤都不會卡粉好開心阿~~



接著我要強力推薦搭配晶亮蜜粉一起使用:
櫃姐說是眼部專用蜜粉,
有細微的小亮粉&保濕力較高~



這張可以看到他晶亮的樣子XD



來看全臉比較明顯!!
我最近的心頭好是佛心網友跟我交換的RMK水凝粉霜~



上完眼部遮瑕瞬間黑眼圈消失了!!



上完眼部&全臉蜜粉後↓
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討厭放了一堆正面照XDDD
看起來好呆哈哈哈

LM眼部遮瑕的保濕度真的很好!
比肌鑰$1700一隻的保濕度還要好~

突然覺得我之前為什麼要花大錢去買Orz
(不過他遮瑕力很強是真的!!)

而晶亮蜜粉我覺得也很讚~
保濕度也很好,搭配遮瑕膏一起用會有哈雷露亞的感覺(啥??)

而且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以我用過IPSA還有肌鑰以及紀梵希,
我覺得這款的價格&效果最實惠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