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害羞唷>///<

這個model好像年紀很輕的樣子~比我小Orz

這是大概去年年底就上市的粉底,

剛開始去櫃上試用覺得遮瑕力普普,

但是上次買東西有拿到試用包,

最近開來用發現超好用!!




這次的包裝跟美白防護乳一樣,

是需要搖均勻的款是哦!

30ml $1750

用過肌鑰以後覺得每家的粉底都很便宜XDDD



我拿到的SAMPLE是B10的顏色,

比我的膚色還要再白,但是上起來不會過白

所以我想中偏白肌用這色是OK的~

後來我有去櫃上摸B20,整整差了兩個色號吧= =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界定的??


象牙色(BEIGE)散發自然柔和的光采
B10 Beige - Pastel(粉色)
B20 Beige - Tendre(柔嫩)
B30 Beige - Sable(沙色)
B40 Beige - Desert(沙漠)

玫瑰色(BEIGE ROSE)展現粉嫩健康的好氣色
BR10 Beige Rose - Pastel(粉色)
BR20 Beige Rose - Tendre(柔嫩)
BR30 Beige Rose - Sable(沙色)

瓷白色(BEIGE OCRE)營造白皙明亮的妝效
BO20 Beige Ocre - Tendre **(柔嫩)**僅限亞洲地區的特定色彩

↑上面這個顏色引起我的注意了XD

改天去摸摸看~


擠出來的質地像乳液一樣滑順好推,

不會有粉底液卡卡的感覺,

很適合趕時間的人!!

但前提是要搖均勻.......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樣子吧~

雖然我最近是粉底狂熱份子,也很想寫很多底妝,

可是我真不想露出素顏= __ =

上班以後皮膚又比較不理想.......

算了往下看吧XD



我上底妝注重的地方是黑眼圈&小瑕疵的修飾,

還有兩頰的毛孔這樣~







接著上一層水粉底~

臉色瞬間變亮許多(一方面也是顏色有白啦XD)



他遮黑眼圈的效果還不錯~

全遮還是要靠遮瑕膏就是了!!

修飾毛孔的功能讓我有點驚訝,

遠遠看有點柔焦的感覺~







然後遮了一下黑眼圈,

膚色變得更均勻了



上了一段時間以後,

(其實就是我在遮瑕的期間)

這款粉底乳變得更貼妝,

而且有更亮的趨勢XD



臉上的痘疤部分沒有用遮瑕膏哦,

用這款粉底其實就可以遮了



最後加上蜜粉以後白的發亮XDDD

但不是死白厚粉的臉色,

還蠻有趣的,哈哈~

因為以往使用較白皙的粉底時,

到了晚上浮粉以後就像一個藝妓一樣,

這款我覺得一整天下來還挺自然的



他的妝感應該比較偏光澤,

但是又會有淡淡的霧面粉感,

最近的底妝都流行兩種一起來嗎 冏



我覺得是可以買的一罐粉底,

價格跟效果之間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感,

給最近在考慮的捧由參考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