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肌鑰好像很熱門,後來我想想我高中就用過了  冏>

而且那時候還覺得這個牌子沒怎麼聽過不想用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肌鑰的東西我幾乎保養跟彩妝都有用過,

但保養品大部分比較適合熟齡肌使用,

20代能用的應該就是化妝水跟乳液、洗面乳這類的

乳液我覺得還好,但化妝水跟洗面乳挺讚的

洗面乳是我唯一洗完不會乾的

化妝水之前在年度彩妝這篇也有介紹過:

那麼進入今天的正題吧~這塊餅其實我還用不到幾次,

但是他上起來的妝感我很喜歡,

很自然,但又有很優秀的遮瑕力.




專櫃櫃姐的皮膚常常有一層薄霧般的感覺,

這塊餅就可以製造出那種效果.

除了可以製造柔焦妝感,也不會厚粉,

有銀子的話,是一塊值得投資的產品.

不過這塊我沒有直接拿來上妝用,

所以持久度無從比較.........

阿對了,他修飾毛孔的能力不錯哦~



接著是我沒有買,可是回家看試色覺得很好看的小翼眼影

Dolly Wink出的~但四盤中只有這盤比較適合一般人



配色有點像不閃的Lunasol 

粉質頗為細緻綿密,有專櫃水準但才500多??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配色有點老梗



最近病痛不斷呀....前面剛好,

後來又得了腸胃炎,

整個人虛到一個境界,

發文量也直直落~~

但最近我換了白光桌燈,

在顏色上應該可以更為真實一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