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有發文了
()


最近換了新桌燈以後顏色就一直搞不定
,


加上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沒有哀奉好看


常常拍不出想要的效果
,就有點懶得寫文XD

 最近CHANEL美白系列整個大翻新,

連粉底跟粉餅都更新了
,

剛好我有拿到這兩樣的小
SAMPLE

使用了約一周後來寫一下我的心得吧~~!

 

先從粉底液開始


我之前沒有用過上一代的粉底液
,


但我覺得新款控油力沒有很強,混合
肌用蠻OK

之前用美白款粉底我臉都會乾到很痛,

這款只有鼻子那邊會有點脫皮,

兩頰的部分還可以,但眼下會出現浮粉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哦!

(不過現在也才3月...就別強求了XD)

我使用的色號是#20 BEIGE TENDER,

算是一般中偏白的大眾色~

 





我對最大的印象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就是遮瑕力意外的好
,

他們家的粉底液我用過最遮瑕的是要用倒的圓罐(好像也是活力系列)

其他的緊致、柔焦、活力用起來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次的美白,讓我頗為驚豔.
毛孔&泛紅都可以確實修飾


那來看看實際使用狀況:

素↓
  


上了新的潤色隔離(30SPF那款)

這款的效果不錯,

但我覺得P&J的01比較自然,

後面加粉底液也不會過白~



上了粉底液後:


粉餅的部分
,我記得美白是我買的第一塊CHANEL粉餅


那時被他的不脫妝
&輕透感深深的震撼


新款使用起來
,我覺得同樣遮瑕度變得更好了

我拿到的色號是B10 BEIGE PASTEL

但是遮瑕力變好的同時...顏色就不能選太白唷

這個顏色我一用就整個臉像藝妓一樣XD

 

粉底液本來就有點霧面,

壓完粉餅更霧面了



上面兩品我覺得以CHANEL家的產品來說,

算是還不錯用的
,

但是沒有到讓我覺得超神一定要來一樣的地步
,

給對於這系列新底妝好奇的人一個參考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