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一開始以為是粉底的舉手(羞)

之前看太快,在別人那看到以為LOREAL出了新的粉底,

因為慕斯會給人一種像奶昔還是冰淇淋之類的聯想嘛>///<



市面上這種產品的質地大多為液狀,

LOREAL推出的這款則是獨創的慕絲質地~~!

摸起來柔順滑嫩,用一點點就可以修飾肌膚令人在意得地方唷

內容物帶點淡淡的粉色,推開就變成透明無色,

但又可以修飾氣色



另外他的質地剛抹在手上時會覺得有一種稠稠的感覺,

實際開始推的時候又很滑順,

也不會跟隔離霜打架,是很友善的產品:P



不過我覺得修飾毛孔的效果最好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還是讓大家看一下血淋淋的實驗:

最近隨著OL經驗值的上升,毛孔也相對的粗大.......







使用前(只上了隔離)



使用後 



有沒有瞬間修片的感覺XDDDD

雖然照片是中午的時候光線比較好一點,

但底妝還是好好沒有脫妝~


我覺得他除了可以修飾毛孔&細紋,

抗暗沉&妝容斑駁的能力也很好,

否則到了中午早就油光滿面了,這款搭配控油的粉底液一起使用效果很好哦!



另外就是這種補土型的產品,最怕阻塞毛孔

還沒有遮到毛孔就長了一堆痘痘,

這款我用都沒有這個問題唷~~

一般使用這種產品我多多少少都會長一些粉刺,

這款可以安心使用~讓開架式在我心中加分不少XDDD


在氣味上來說,他是無味的

不會像有些同類型產品有奇怪的塑膠味,

讓自己塗完變成塑膠肌以後也變成塑膠人了XD



拍這系列照片時我還穿著冬天的制服...所以我用了半個月XDDDD

因為他每次用量都很省,所以目前根本像新的一樣

還蠻推薦這款的,現在屈臣氏特價390唷


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