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倩碧的會員, 這次新品上市寄了兌換券來

很大方的給了5ml試用品

拿到的顏色64 cream beige也剛好是適合的顏色

但一用之下我只能說,他的文案&宣傳讓我抱有太大期望了




他整體能力都不錯,遮瑕力中等

至於有沒有像他說的,乾的地方補水油的地方控油,

我覺得效果不是很明顯說

就是出油狀況比平常緩一咪咪,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Orz

而且可怕的是我用會暗沉,能讓我暗沉的底妝不多阿(泣)

總之我覺得這款不買也沒差啦,

不知道他一起上市的蜜粉用起來感覺如何.......


最近還買了這個>///<

粉色跟湖水綠的寶石項鍊,質感都很好


我在頂好名店城前面賣髮飾的小攤子買的,

老闆娘人很好捏~

明天要跟ASA快樂的去約會>///<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呀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