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要來介紹THREE的粉底液了!

每次買VOCE都一直強打,到底好不好用呢?

30ml/JPY 5,250

價格算是中間價位,台灣大概會買1500左右吧。



我覺得他是適合皮膚較乾的人夏天使用的粉底。

混和肌也OK,但T字要注意控油

簡約的瓶身上印著THREE,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四四方方的外觀,

瓶蓋的材質跟腮紅的殼一樣唷



我買的是自然偏白的204

他上起來的顏色跟我皮膚一樣,嚇了我一跳!!




瓶口是類似RMK要倒出來的款式



擠在手背上感覺有點深,上到臉上超級自然阿~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會在瓶口卡一堆...



來看上起來的妝感吧~

我覺得他是妝感非常自然得一款粉底,

如果喜歡"第二層肌膚"或是"空氣妝感"的人選這罐就對了!!

比較接近的妝感應該是MUF的水粉霜。



相對的他的遮瑕力要上兩層才會比較好,

喜歡完美無瑕妝感的人,應該會用不習慣哦

這天我剛好皮膚不是很好,但仍然有一定的修飾度



毛孔的部分修飾能力也有限,

可能是年紀大了毛孔越來越明顯(泣)




但是整體上起來的光澤感非常的自然美麗,

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也很不錯,



我會推薦這款給皮膚較乾,

較無毛孔&痘疤問題,臉稍有泛紅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


他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不厚重,非常的輕盈自然,很適合夏天(但容易出油的人要考慮)


另外,如果是住在日本容易出油的人用也OK的!

因為這款在日本讓我汗如雨下都不會脫妝。

但是在台灣,因為天氣較潮濕,

我用起來覺得在日本的妝效比較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雖然在台灣也是相當不錯的。

所以RMK應該也是這樣吧~

是因應當地氣候開發的產品,並不是他不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