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日雜永遠都可以拍出皮膚超好的生火照!!!!!


呼~最近更新真是有夠慢的, 不過進入新的工作都會這樣,

回家只想玩耍XD

最近對粉底類很有興趣,拼命想買底妝&妝前產品

開始工作後畫的妝都比較清淡(跟平常外出妝相比之下)

這時候對於底妝就很在意了!!



現在喜歡的妝感是顴骨有光澤但又要遮瑕(毛孔),

而且毛孔部位喜歡有點霧面的感覺(比較遮)

整個就是要求很多囉哩叭縮>/////<



但因為上班時間的關西,後來我都將妝前&粉底混合

製造柔滑的底妝,再加上蜜粉&局部粉餅, 

就可以製造出我剛剛說的妝感了~

所以妝前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上面的model用的是nature&co新出的BB霜,

昨天去屈臣試看到剛上架(還有新的礦物底妝)

但似乎偏乾說, 乾肌可能不適合



接下來是VOCE11月號(10月出刊)的四大要點

1.有保養效果的粉底



不過看看就好, 更別因為有保養效果就不卸妝阿!!!!!!!!

老實說看到保養型粉底我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頂多就是讓妝感變得更美....然後卸妝時不會那麼恐怖

但卸妝一定都有些落差啦所以沒那麼在意XD

2.鬆粉狀粉底

這個........到是沒有特別感覺XDDDDDDDDD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會用蜜粉,

目前有興趣的就是CHANEL新出的蜜粉&smash box的現磨新鮮蜜粉XDDDD



3.粉底刷&海棉也無感XDDDDDD

不是專業彩妝師故要求不高壓~



4. 保濕力upup的粉凝霜

上妝是蠻方便的, 但是我還是莫名的喜歡粉底液&粉餅哈哈

不過之前用過的肌膚之鑰真的數一數二好用

只是價格超級無敵貴阿!!!!!!!




粉底液部門的第一名是這罐

我懷疑VOCE被THREE還有ADDICTION的公關收買了XD

有機會去日本再去買~價格沒有很貴呢!!

(只是現在的日幣........默)




肌鑰新的光緞粉霜,

手邊有光潤好好用噢!!!!!!!!所以對這款也很有興趣

光潤就有一股玫瑰的味道, 用起來超級宜人的

只是一條4000的粉底實在是..........



咖啡豆的底妝越做越好用了, 而且價格又便宜!!!!

下面的心機粉蜜也好吸引人噢



ARMANI居然出粉紅版的妝前乳!!!!!!!!!!!

我對粉紅妝感最沒抵抗力了XD



BB的包裝好貴氣也好有興趣喔



咖啡豆的底霜,看起來超強

我也買了愛用中XD

有很細緻的珠光, 也很保濕哦!!!!!!



CHANEL跟這次水粉餅一起出的蜜好吸引我阿!!!!

不過感覺可能實用性也不高........



PJ這塊我差點買了

刷起來的光澤好美噢!!!!!!!!

可是好貴(哭)



所以有上述底妝的人, 歡迎跟我交換哈哈哈

最近跟版友換到光暈霜&活膚霜好開心噢!!!!!!!!!!!!!!!



突然覺得交換真是好物~大家快來跟我交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