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隨時隨地各個角度都有燈光師在幫你打光,

蘋果光、柔焦、立體光, 細紋&毛孔通通修飾

肌膚好的不得了, 不用修片就光滑無瑕!


好猖狂的宣言!


這瓶之前一直有耳聞他的好用,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入手~

上波屈臣氏85折時衝著贈品(鮮果粉底什麼的, 正貨)買了

雖然贈品好像壞掉了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 被我丟了= __=

但還好這罐沒問題~而且很好用耶!!

效果不輸專櫃的很多品牌, 待我慢慢介紹~

選色部分, 台灣櫃上只有03 shell04 nude

其實兩色沒有差很多, 但04比較接近我的膚色就拿了這色

我覺得已經蠻白了說

先看看素顏, 最近保養有方效果好讚!!




老樣子的痘疤, 也比較淡了



不過鼻子&兩頰的毛孔,

目前還是沒有解決方針耶~



近一點看就會覺得很明顯啦!!

還有黑眼圈

會不會大家看久最有印象的是我的素顏照=__=

不過我真的不愛放一張修很大的妝前讓大家在那邊說

你皮膚本來就很好~之類的

根本看不出來差別吧!!!!!!!!



先上防曬,

今天太陽比較大所以用安耐曬,

改版後的臉部防曬變得很好用耶!!!!!

就是下面白色這罐



除了好推很多以外, 乾肌用起來也不會覺得臉快裂開

除此之外又很持妝, 是我夏天的好朋友XD

(他有一點潤色效果唷)



接著上粉底,

這張可以看出一點點潤色效果

整體的氣色沒那麼差~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完全沒修照片喔!!!!!!!!!!(因為我也不會= __=)

但是皮膚就像PS給它開下去一樣

有一種朦朧的柔焦感



最讓人開心的是, 鼻子容易脫皮的地方仍然非常服貼~

毛孔的遮瑕度很棒!!!!!



而且他的遮瑕度是鋪天蓋地XDDDD

(因為光線問題, 所以臉跟脖子有點色差唷)



對付痘疤也很強大



上一層就蓋得差不多了, 

如果想完全隱藏就在局部上一些吧~





黑眼圈也可以遮掉一些唷!!



喔不過這張就可以看出這一瓶的小缺點了:

如果臉上有突起的小顆粒, 上了這瓶以後會更明顯喔

但是不進看是不會發現低



在暖一點光源下的樣子:

可以看到我顴骨那邊有一點一點的吧~



但是這款真的很有偶像劇女主角,

皮膚總是看起來那麼自然的完美!!的感覺



而且他又很便宜, 趁85折下手可以在500以內入手唷



上了眉毛&遮瑕&蜜粉後

感覺一點也不厚重唷~

這款我覺得在開架裡面, 可以給很高的評價~





最後....稍微寫一下:

因為這款的壓頭似乎不是完全平整的塑膠,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就有點霧面處理那種

我覺得用久了會有髒髒的感覺

但目前為止我都會擦過手再按啦~

有潔癖的人注意一下唷



然後持久度的部分,仍然持續觀察中~

目前出油後不會脫妝,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用一陣子後再來補充吧~





然後我終於開了小翼代言的染髮劑來用了!!

palty的的泡沫染劑, 顏色很漂亮~



但是一染頭髮就炸開了>"<

超級無敵傷髮質呀!!!!!!頭髮瞬間變好乾

我用花王&小布的都不會這樣說Q_Q

小布的雖然顏色退蠻快的, 但是最不傷髮質喔!!




過陣子再給大家看陽光下的樣子,

完全就是金毛一枚哈哈哈~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弄我的頭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