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貼劉海貼很蠢, 可是管他的哈哈哈

今天想介紹一下最近覺得蠻好用的底妝產品~

這次周年慶, 我有購入RMK的底妝組合, 柔焦隔離霜好好用噢!!

冬天用很棒喔~中間管狀那條↓ 我是買有潤色的01(淺色)

30g是1250.....漲價了= =

但因為有送修容所以價格還ok啦

(這組是買柔焦隔離霜+水凝粉霜送修容+10ml的隔離2700這樣)



首先是上了柔焦隔離霜的樣子↓

其實最近膚況還ok, 但上了以後氣色比較好





然後是我跟網友交換的HERA光暈霜(新版)

黑色亮面的瓶身質感很好~~~



壓頭沒很好壓, 容易殘留在出口



我都用在眼下&鼻樑的部分哈哈

如果有特別場合需要"容光煥發"我就會混隔離霜一起用



眼下的光澤很自然又很棒~~這瓶真是好物耶!!



拉近一點看



然後就是上水凝粉霜嘍~

我會用1:2的量混合101跟102, 才比較合我的膚色



只能說水凝粉霜效果真的很好!!

遮瑕度很好就算了, 還讓你看起來天生好皮



用LM遮一下黑眼圈&上蜜粉

然後畫一下眉毛

欸我覺得我剪頭髮會看起來比較成熟哈哈哈

不過今年我也25歲啦, 如果還是一臉稚氣好像也不太對



突然覺得我好帥(誤)



話說我最近都越來越懶得妝假睫毛了

(應該說連眼妝都很少畫哈哈哈)



不過因為最近進了很多新貨

像是昨天說的Lunasol



還有IE眼線膠筆~今天拆來用了,

畫上眼皮沒有暈染還不錯捏!!而且很滑順好畫

Fasio那個睫毛膏也不錯, 但用不習慣所以會出清

有興趣的人等我更新拍賣那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