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的粉底液對我來說是從會畫妝以來就覺得很夢幻的東西, 

當年它的價格就是一瓶3600=消費卷的價格,

現在更是漲破4000大關!!

比肌鑰還貴阿阿阿阿阿!!!!!!!!!!!!!!!!!

我沒有用過香緹卡, 不過以我目前用過的各家粉底來說, 

用了這罐Impress以後, 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看起來很專業很厲害的包裝, 以前是討厭的矮胖瓶要自己挖



我買的是BE-C, 但因為這是不會暗沉的粉底我覺得買OC-C好像就可以耶

喜歡白一點的人再買BE-C吧~



還有一點好處是可以從瓶身看到粉底液的量喔!!

現在很滿所以看不出來XD



現在改成討喜的壓頭式了~




從來沒有一罐粉底讓我用起來有這樣的感覺, 它上上去看似一般, 

但是很快的就會跟肌膚融為一體, 並散發出一股粉嫩的感覺

可怕的是它的遮瑕力非常之高, 卻讓你的臉看起來像沒上粉一樣自然的好

實在是太可怕了這罐, 有霧面底妝的遮瑕力, 又帶有光澤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遇到脫皮的部分, 會讓脫皮看起來更明顯!!!!!!!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鼻子之類的部分唷



先來看一堆素顏照(汗)



鼻子很紅因為偷擠粉刺(羞)



總之就是黑眼圈+兩頰些微的毛孔+鼻子皮膚狀況不好



上了粉底以後人生真美好(誤)



拉抄進給你看, 是不是很像素顏一樣沒有妝感



皮膚看起來很素淨且健康



看我黑眼圈的地方就可以比較有沒有上粉底XD



可以看到我鼻子那邊有點浮浮的, 因為有脫皮



比較淡的痘疤可以完全蓋住~



暗沉跟持久度這種就不用說了,

沒有暗沉~不會脫妝, 頂多鼻子這種比較會出油的地方出一點油, 

然後我覺得隨著時間過去, 妝感反而更明顯耶

可能是顏色選BE-C的關係吧, 下次帶我應該會選OC-C



上好其他部分彩妝後~這已經是晚上回家了XD

為了拍照有補一下唇膏&腮紅



放一張近一點的, 雖然看起來好蠢



總之它的效果真是太讚了, 有預算絕對會馬上掏錢, 

沒預算的......就會馬上去生錢 Orz

老闆我也要來一罐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