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這篇好像也是類格很久的一篇,

看我還在穿短袖就知道了 囧

原本前兩天就想打開了, 但好死不死重感冒

又拖了兩天(周末都在養病......)


肌膚之鑰軟管狀的粉底除了大家很熟悉的光潤之外前陣子又出了光緞粉霜

比光潤更水潤好推、遮瑕力相對較弱但飽濕度upup的一款粉底

那麼就來看看它用起來的感覺吧~

不過上次使用是天氣較熱的時候

那時只覺得他怎麼讓我整臉油油的有點驚人

先來張素顏, 這天好像剛好膚況不錯







上完粉底液後~

他沒有光潤那麼霧面的感覺, 有點....難以形容XD

總之光澤感是比光潤明顯的, 但是遮瑕度就比較弱一些



不得不承認肌鑰家的粉底,

真的不錯用阿~





拉近一點給大家看看~

可以看到還是有些毛孔的痕跡



妝感是十分服貼的~





上完遮瑕&蜜粉

光潤跟光緞我用的都是O20, 但我覺得光緞同色號比較白一些些








壓完蜜粉後毛孔就比較不明顯



光緞上起來, 比較沒有光潤的妝感

較為薄透、保濕程度較佳

我覺得比較適合皮膚狀況原本就不錯、但臉比較乾的人

有毛孔問題或是想要追求遮瑕度的人

還是選擇光潤吧~



就連我自己都會選擇光潤,

加上一些妝前產品混合就可以讓他好推很多之外

光潤也是唯一上在我的鼻子上不會狂脫皮的粉底~


以上給考慮光潤or光緞的朋友做個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