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有寫過刷具專文(驚)

BB這隻刷子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使用技巧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隻是最近新出的粉底刷, 話雖如此跟131刷一樣也可以刷餅狀

我有實驗過同樣好用~

跟131相較之下他的頭比較有弧度, 

不會產生刷不均勻的死角, 跟肌膚更是可以360度全方位密合



毛的硬度適中, 不會過軟or硬

也不會遇到粉底就結成一塊一塊

毛量很扎實, 用起來手感很好






實際來用給大家看看~

附上素顏

最近黑眼圈真是越來越猖狂了, 嚴重睡眠不足!!



其他的...就是一些萬年老問題

毛孔跟微血管明顯之類的







通常我會擠一些粉底在手背上

抹在臉上再用刷子推開, 在外面的時候就會直接用刷子沾取粉底



今天先示範抹在臉上再刷開



這只是一個示意圖哈哈



推開後







我覺得這隻的好處就是可以快速推開粉底,

又不會把粉底吃光

同時又推的蠻均勻的!

而且完全不需要技巧, 只要輕柔的點在臉上就可以了

不禁讓人讚嘆現在技術的進步




另外就是這隻也很適合用在遮瑕產品

順便介紹同時買的BB遮瑕



先用LM較深色的遮瑕



一樣用刷子輕輕點一點





然後用BB的遮瑕棒~

在眼周點一個C字型



先用手稍微點拍開



再用刷子點一點....

眼下瞬間明亮許多~



然後再我刷了粉底又刷了遮瑕後,

刷子還是這麼乾淨 !!

我以前用過水彩刷式的粉底刷, 每隻沾過粉底都會結塊

又不能每天洗所以後來都用海綿

可是就要一直補



現在我大概一周清洗一次就可以了~

放在化妝包裡也不用怕其他東西髒髒的XD



最後底妝完成~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一隻這個粉刷, 上底妝會變得很開心XD

而且以往一些推不均勻or厚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