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火熱的開架底妝應該就是它了....

雖然一整套出現會有點像合作文, 但會湊一整套完全就是意外阿!!

原本先買了粉餅的買餅送盒的組合, 裡面有送小小的妝前乳sample

一用就馬上衝去買了正品!! 太好用了

然後回家就一直幻想粉底液是不是也超好用?

後來某天下班心情不佳又腦波很弱的跑去買了



用完的簡略心得是:

粉底液遮瑕力非常的普通、但持久力很好

一整套使用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完整的妝容

粉餅的粉質以開架來說很細膩, 粉撲也很好用

缺點應該就是外盒很嬌弱不耐刮...........

等等看下面仔細介紹吧 ! 好久沒認真的寫底妝文了


先從妝前乳開始介紹



他是立可白式的, 使用前要搖一搖

有酒精的成份一擠出來就挺濃的酒精味

擠出來是淡粉色流動性強的水狀質地

帶有淡淡的潤色效果, 但我覺得效果有限

不過我不愛潤色所以這樣對我來說非常剛好XD

非常容易推開、也不會跟保養打架

重點是保濕度也很不錯, 擦起來不會緊繃

容易脫皮的鼻子也安安份份的!



來用在臉上看看 !

最近睡眠嚴重不足的素顏一枚



隨便點在臉上XD



推開之後~膚色被修飾的比較明亮一點點



接著是粉底液!

粉底液我選的是最白的OC01

我覺得跟OC03差異不大, 喜歡偏明亮妝感的人可以選這色~

同樣有酒精的味道喔!

另外質地也是非長水潤好推, 可惜遮瑕力普普

頂多擦起來整體膚色比較均勻

痘疤之類的遮不住喔XD




塗在臉上



推開之後~看起來臉色比較好了




但看旁邊就知道

下巴的痘疤還是隱約看得見~但還算好用

反正加上粉餅就ok了

所以要買粉底液的人, 我會推薦連粉餅一起買喔





接著來遮一下黑眼圈

現在都是固定這樣用, 先用LM 3號遮瑕膏

再用BB的修飾筆打亮, 之前有介紹過這隻

如果搭配使用久了眼下比較不會乾燥喔! 很推薦買一隻



如果是化妝時使用我覺得不用用太多

大概隨意點兩點就好了

這張照片有點好笑XD



然後我會用手指點開, 再用海綿壓均勻



接著最後是粉餅

我買的是標準色OC03

OC03就蠻白的, 所以想要自然妝感的人可以買OC05

奇怪怎麼粉餅跟粉底液完全相反XDD

它的粉撲很好用說, 完全不會有卡在臉上的感覺

(PJ的就會.....)

粉質有提到很細膩, 完全不覺得是開架粉餅!

組裝方式是卡榫式的, 很容易組裝

不過粉餅並沒有隔開的透明紙噢

粉餅的遮瑕力其實也還好, 但是遮毛孔的效果不錯

會有柔焦的效果




底妝上完嘍



就算上了粉餅, 痘疤還是在say hello



可能我混合肌的關係吧,

現在的天氣剛上完妝兩頰的妝感會比較乾一點

不過倒是不會覺得緊繃不適

然後最後一定要鄭重聲明, 這款號稱可以持妝

是真的可以持妝, 但是還是會出油的!

但它可以大幅降低出油的比例, 約為平常的30~40%

晚上要卸妝時也會比較浮一點

並不是那麼完美, 但已經非常令人驚艷了 !



很快的跳到完妝(毆)

今天想要順便介紹另外一位新歡



就是PJ的新腮紅!

我買了04, 是可愛的粉橘色

比較偏粉霧的感覺, 刷起來很有元氣又可愛



另外也想要稱讚一下CLIO的眼線筆

我買的是米色, 想用來打亮眼頭



以200多的價格來說真是超好用~

我已經買過太多隻刮眼頭的米色眼線筆

要不然就是不顯色

這隻很容易就畫上去且不會很硬, 效果也很好夠亮!



唇膏是蘭蔻的IN LOVE系列

色號是337M

之前有介紹過, 最近又把它挖出來用



這次用的東西都好喜歡



最後來總結一下XD


我覺得想入門這系列的人可以從妝前乳入手~

因為可以跟家裡其他底妝搭配使用, 也才350

粉餅如果有遇到送粉盒的組合也可以買(400搞定粉餅+盒子)

最後才是粉底液450元, 當然如果有85折的話一次通通購入也不是問題XD

而且專櫃版的妝前(零油光什麼的) 我用會長粉刺&痘痘

這款就不會耶~真是神奇 !!

不知道大家對哪一項最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