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用了一周後可以發表心得了!!

這次米色時尚三個品項BB霜、蜜粉餅跟刷子

原本只想帶刷子就好, 沒想到實際靠櫃後居然整個相反XD

我買了BB霜($1880)跟蜜粉餅($1890) , 刷子($1550)out了!!

原因後面再詳細說明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系列

在A9遇到很親切的櫃姊很仔細的解說, CHANEL在很久很久以前

其實是米色底的包裝+黑色LOGO, 

後來才改成現在看到的黑底白字 ! 所以其實這系列有點復刻的味道

紙盒的包裝也跟一般黑色亮面不同, 有點滑滑的感覺



蜜粉餅的外盒是米色亮面的包裝, 

但底部還是一樣黑色亮面~



附有絨布套(沒拍到) &一個半圓形的刷子

刷子柄身是有弧度的並非完全平面~

但這個刷子所呈現的妝感非常薄弱, 甚至沒辦法表現出這塊蜜粉餅應該有的水準

除了買同系列出的KABUKI圓刷, 我覺得用自己的蜜粉刷or粉底兩用刷也是OK的




拿起刷子有一個黑色凹型的塑膠蓋, 讓刷子可以跟蜜粉餅分開放



蜜粉餅我買的是#10, 

我覺得這色的拋光效果比#20更好, 加上BB霜我買的是#20




妝感很棒 ! 是低調的光澤,

全臉大量的使用也不會太誇張

比年初出的最愛CHANEL蜜粉餅低調一點點



拉近一點看看



BB霜的包裝跟去年夏天出的CC霜一樣

只是白色換成了米色的瓶身



瓶蓋上的MARK應該是米色的, 拍的有點白Q_Q



先簡單的以5顆心評比BB霜的話,

遮蓋毛孔

遮泛紅&痘疤

持久度


實際來用用看吧~

最近額頭的痘痘有比較穩定, 但是似乎往其他部位發展了.....







上了隔離(Ange 妝前乳)+BB霜後

遮瑕度大概中等, 我覺得不要期望他有粉底液的效果

才會用的比較開心~



他呈現出來的光澤很自然, 很健康

妝感也很輕薄, 真的蠻符合BB霜的特性

更讚的是他很好推、又不會死白, 保濕度也夠

容易脫皮的鼻子不會大爆炸XD



我覺得#20就蠻白皙的,

如果妳是真的很白的人再買#10吧~

跟我一樣皮膚底色是有點黃的, 買#20比較自然

但健康膚色的朋友我還是建議買粉底液比較好

BB霜的顏色通常都很白, CHANEL出的這系列顏色還OK

不過就比較適合中偏白的膚色使用



這樣的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水蜜桃香味好喜歡XD 自從新版隔離把這個味道拿掉以後

就有點失落Q_Q

還好這款BB霜跟蜜粉餅都有加這個香味








近一點看光澤感好了

再拉近一點, 可以看到他不是靠大顆亮粉來撐光澤感,

是比較柔和的珠光, 所以光澤感比較自然




完妝~



順便來看看過完半天回家的脫妝程度

其實除了T字出了一些油以外兩頰還是蠻完好的

把油稍微按掉以後就OK了



不過鼻子等容易脫皮的部分,

就會有點一塊一塊的結塊

但我相信這應該是我個人愛亂擠鼻子粉刺造成的啦Q_Q



最後來總評一下~

為什麼到最後沒有買KABUKI圓型刷, 反而買了BB霜跟蜜粉餅?

因為圓型刷的毛跟柄身有一點空隙, 

我一直有清洗時水會跑進去的幻想XD

加上刷子有一個蓋子要先取下才能轉出, 

兩者之間有做突起的卡榫, 久了一定會掉漆

我不愛這樣....

最後那個刷毛雖然摸起來好舒服都要被融化了,

可是太密了我覺得洗不乾淨, 不適合懶人使用Q_Q

所以我寧可選擇BB or 資生堂的兩用刷


至於購入BB霜跟蜜粉餅, 我是先購入蜜粉餅的

因為他製造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自然好看

有點像MAC柔光炫彩餅, 但我用會過敏

所以CHANEL出的這款我可以用開心之餘就手滑了

BB霜用了兩三天SAMPLE後也決定購入

除了妝感輕鬆舒服外, 它的包裝也很適合攜帶

雖然現在想要一款不脫妝的底妝, 但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辦公室裡

強力的冷氣放送讓我覺得保濕度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會選擇搭配持妝度好的妝前產品

才不會因為帶妝時間久, 讓臉看起來有點累的感覺

我第一次用這BB霜+蜜粉餅時, 搭配了RMK的妝前(保濕款的, 不是新出有珠光的)

簡直就是悲劇............

其實很多產品都是這樣吧, 要搭配對的東西:( 不然就會發揮不出最好的效果

看蜜粉餅附的刷子就知道了......



如果今天預算有限, 只能買一個品項的話先買BB霜吧~

在夏天用還蠻不錯的, 蜜粉餅還要另外幫它找刷子

刷子的話有問過櫃姊, 刷粉餅會有點太厚重

腮紅好像還可以, 但是你不會又刷蜜粉又刷腮紅的

所以可能這隻刷子就會淪為刷這塊蜜粉餅專用

是不是有點高貴Q_Q

大家有想購入哪個品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