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化妝品的原則呢,就是沒用到的東西就不要留下
因此可能比較少用的就會被賣掉了~
一方面有資金買新的,一方面如果都擺著不用
化妝品不是也很可憐嗎?
不如把它送到會使用它的人手上,
讓它完成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以前我也曾經買了滿山滿谷的化妝品,可是日子久了就知道自己的喜好在哪
來看看殘留下的菁英們吧!!
特別覺得好用的,我會加記號推薦給大家~~!


眼影部門:

是的~幾乎都是最近介紹過的~應該沒有新面孔吧??

紀梵希九宮格眼影-左岸咖啡
NARS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NARS單色眼影-night breed、galapagoes
MAC單色眼影-night train、handwitten
IE眼盒閃耀奶茶BR750、摩登棕BR780




眼線&睫毛膏部門:
(從左邊開始)

最左邊的是克蘭詩的防水眼線筆,沒有特別好用就沒介紹了~
MJ眼線液大好!!還想繼續買XDD
睫毛膏也是常用愛將MJ、極太、kiss me
IPSA遮瑕
CANMAKE染眉膏(不推,下午顏色就掉了)
MAC假睫毛膠
肌鑰遮瑕膏




MAC眼線膠
blacktrack(黑)
dipdown(咖)

MAC paintpot
 barestudy(膚金)
blackground(銀黑)



腮紅部門:

NARS SIN
JS 07
MAC pinkswoon
MAC moonriver
倩碧 08 cupid
已經快變骨董的TESTIMO OR-19


肌鑰的眉粉&IE的雙色修容
眉粉是我媽丟給我的,不過用了好幾年都用不完  囧
可以持續一整天都不會掉就是了
IE修容...沒特別好用,只是想把它用完



咖啡豆妝前保濕霜(很適合加在光潤粉霜裡)
JS莓果防護精華乳
DIOR 礦物水粉底
肌鑰光潤粉霜OC10(快見底了) ,質地比較濃稠
咖啡豆秋冬款粉餅
LM透明蜜粉
LM柔礦定妝粉(買錯的= =)



唇膏~MQ愛用XD
買的幾乎都是PK跟BE色系
左起色誘BE394
光誘PK730
今年新出的色潤PK244
恆光燦PK394
Dior舞台光174、214


花樣美姬透明唇蜜
肌鑰唇蜜
MAC youngthing
Dior 557 267
最下面是MJ上一代PK122


CHANEL蜜粉刷
MAC紅魔法腮紅刷
MAC紅魔法眼影刷
MAC 214刷
四隻眼影刷是SOGO復興館超市買的,兩隻才一兩百元可是超好用!!
眼線刷是植村秀


鏡子是JS的>///<
不過小的被我用的傷痕累累想買個新的...


呼~雖然家當不多一一清點也有點累說XD
下次是更虛(???)的保養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