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都是混血長眼當道~但畫久了不免煩膩
今天就來個洋娃娃圓眼妝吧
而且圓眼妝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P.S我沒有剪頭髮哦~(不過曾經有一陣子是這個髮型)

 


 

先從只上了底妝開始↓
今天用的也是上一篇提到的

BOBBI BROWN粉底液


妝感真的好棒~好自然




先用MAC paintpot打底後,拿出MAC單色小眼影

modelette

是一顆很趁職的眼窩打底色






畫在整個眼窩內,總隻不用怕太誇張因為他實在不明顯(誤)






然後加強一下凹陷的地方~






然後是INTEGRATE的閃耀奶茶,今天會用到最深色還有最淺色唷~

先沾取最深色






在剛剛強調凹陷的地方畫一條假眼窩,不用怕失敗
因為等下會暈開
(不過我覺得我顏色選得不好,用淺一點的顏色好像比較自然)





拿大一點的刷子暈開~





再來拿出MAC同樣是單色小眼影

handewritten
(據說常態的叫做matte?)

這顆已經是網誌的固定班底哩~





加強如圖的位置,





然後畫上眼線,這隻真的超好用~♥♥♥

KISS ME 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

我天天都用他~





畫一道粗一不上揚不下垂的眼線,
也不要拉長





再來用NARS愛情靈藥的深色格,

暈開剛剛畫的眼線





可以帶到眼尾的回勾處,自然就好






然後下眼尾的地方也稍微畫一下就好





接著用INTEGRATE的閃耀奶茶的最淺色,打亮眉骨



還有眼中






來畫下眼線~這裡用的是克蘭詩的眼線筆

只畫中間部分喔





夾睫毛。這邊出現了一個必學的步驟就是夾下睫毛~
反轉你的睫毛夾,這個小地方會讓你的下睫毛看起來超~級~長






睫毛膏稍微塗一下就可以了,讓睫毛不要垂垂的
繼續用INTEGRATE的閃耀奶茶的最淺色打亮眼尾~






還有眼頭,後來我友加上JS四色腮紅裡的打亮格增加亮度

就是左上這一格~







然後假睫毛是頂好名店城一樓買的,
不知道啥牌(好像叫公主風?)的801號
透明梗很軟很好戴,可是有一個缺點就是
.
.
.

他每一附都長得不太一樣.......
.
.




下睫毛也同樣只貼中段哦,
同樣透明梗的雜牌下睫毛,
同樣頂好名店城一樓買的~自己把它剪成一段一段的貼





這張眼頭打亮看的好清楚↓




畫上內眼線就完成嘍~








接著是臉頰部門

用到la femme的這兩顆
詳細心得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47747

可以製造出很娃娃的雙頰♥♥
先上flamingo pink 再疊blossom唷





圓圓的圖在眼睛下方~
這張眼睛看起來好圓阿XD





再來稍微修一下容
用的是IE的雙色修容~




淺色打亮鼻梁,深色用大刷刷在下圖的位置






唇妝我用的是Dior舞台光唇膏174(停產了....)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得買>"<

再疊上唇蜜267



完成嘍~我畫好興沖沖的跑去給我媽看,
他居然跟我說妳的臉頰怎麼了XDDD
為了讓照片很顯色,實際上下手很重唷~





拿個花來插花一下......
喜歡這次腮紅跟唇色搭在一起的感覺♥♥
眼妝好像可以再改進|||





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置中排版呀>"<
還有字體大小,覺得這個大小比較好看........
可是怕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覺得之前比較好的話跟我說一聲哦!
打完先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