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愛的ASA小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P&J家的東西總是讓人心曠神怡阿!

護手霜
沒有特別的香味,讓我很意外耶~



護甲油感覺蠻好用的,
我終於有第一瓶P&J的指甲油了>///<



護手套我應該不會打開來用吧.....XD
拿來用感覺好可惜唷~




CHANEL的生日裡變得好虛~



雖然盒子感覺做得蠻精緻的



送一小瓶精華液跟粉餅的試用品....
小姐是隨便拿給我的嗎 冏
前幾年還有COCO身體乳耶= =+



所以這是一篇沒有意義的文章..........XDDD
另外我現在有P&J禮券500元,
大家要推我坑嘛??買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