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啊哈>///<

JS原本就在預計中,Lunasol是半路殺出阿~


迷情誘惑彩粧組  限量品 NT$2,450
彷彿是聖誕夜裡盡情享受祕密情挑般玩心大發的彩粧組合。

花舞愛戀頰彩粉、唇彩蜜凍、

光燦寶石眼彩凍、夜戀淡香水香體粉撲、

假睫毛盡收於以貼身衣物收納袋為設計靈感的化粧包中。

性感粉紅混搭神秘黑色的可愛設計。

化粧包尺寸(摺疊狀態):約W230XH150XD45mm

上市日期:2010
年11月23日(忠孝SOGO 11月11日首賣)




我只能說:Lunasol實品跟DM差太多哩~~

看過實品一定會心動的!!

先來看我覺得超級適合送禮的JS吧~~

因為他有這麼一個假會的袋子XD

跟包裝同款式!!整個就好華麗~~



在內邊還有寫字噢

JS好像很愛來這招~~



雖然早就知道JS是一個少女到極致的品牌

可是當我看到他連底板都有印花的時候..........

我真是太佩服了!!!



外盒的紙質也很讚哦!

是有點硬度的材質



手拿包出場了~

緞面的淡粉色上面有黑色蕾絲

好像內衣的花色呀>///<



雖然不是主要產品質感還是一級棒!

很像賣品呢~



他打開的方式是把蝴蝶結從圈圈裡拉出來哦!



蕾絲真的很讚>///<



有一個小小的墜飾,

鑲了一顆鑽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

上半部是拉鍊袋&下半部是束口的



真的很有內衣的感覺>///<




內容物都集中放在上面的拉鏈袋哦!

打開束口袋發現裡面塞紙的時候有種玩捉迷藏的感覺XD

裡面有這些東西~↓



眼彩凍上面居居居居居然有印黑色的蕾絲花紋!!

好犯規!!



跟平常的比較看看:



是很淡的粉色~帶有粉紅跟銀白的亮片







唇蜜上也有蕾絲

好可愛呀~~!!

這個大小感覺比較用得完XD



顏色是帶彩色亮片的蜜桃色

擦起來倒是沒有什麼顏色~



上面有一顆透明的鑽哦!



有點不知所措的身體香氛粉撲

是紫色那罐香水的味道哦!

不過我都會噴香水這個應該在上班用??



接著是腮紅跟假睫毛~

包在紙裡面



紙上居然還有印JS真是服了你.........



假睫毛還有附膠!!

重點是毛的質感很讚耶~



摸起來非常像真的睫毛一樣柔順

感覺好濃噢>///<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腮紅粉>///<

居然也有印花耶!!



實在太美了>///<



常態的瞬間變好普通XDDD



裡面的顏色是不會太可愛的粉紅

有點四色腮紅的04的感覺

這款的01我也有買~看到有版友在問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01比較像四色的01或是07

然後我想偷偷幫這款平反一下~

他的光澤度很美>///<

不要因為使用不便就不理他嘛~








刷子的印花也不一樣~

Holiday是蕾絲+圓型墜飾

常態是蝴蝶結+還是蝴蝶結

兩種都不錯啦~~



還有就是鑽的顏色不一樣,

常態是粉紅色的~

限定則是透明的



呼~今天先到這裡,

試色的照片準備中>////<

這組超級適合送人當禮物的!!

如果收到從拿到紙袋起就是一種期待!!

可是我是自己買的(哭)

如果有男生的讀者(有嗎??)在煩惱要送什麼當聖誕禮物

可以提前準備了(笑)

這組我覺得價格算下來挺OK的~

腮紅+眼彩凍就要2020了說~

430買包裝+包+假睫毛+唇蜜應該還值得啦~~

呼~接著寫Lunasol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