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來用了>///<

原本新的彩妝品都會被我供奉一段時間才開來用

這次的聖誕彩妝因為想趕快分享就迫不急待了!!


話說這組分享的人很多應該不差我一個(咦)

不過Lunasol=閃亮日系妝感,是不是容易過於清淡呢~?

特別是聖誕彩妝,亮片應該多的不用錢~

但我想說這盤可濃可淡哦~!

以下是兩種妝感給大家參考



(進入本文)

這組我覺得實品真的很讚(第N遍重複)

不要再被DM騙了~~雜誌的圖片也會騙人!!

趕快來看看吧~~↓

咦?外盒怎麼有點樸素?

 

原來打開來裡面才是本尊~

把外盒做得跟眼影盤一樣易刮又是何苦呢~~~



盒子的材質跟眼影盤的紙盒一樣哦!

趕緊打開來瞧瞧~~!!



拿起手拿包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輕~

原來是東西都在底下了



這次的手拿包質感很不錯呢~



細部的地方也做得很好



內部還有一個小口袋~↓



那來看看重點的彩妝們吧~!!



今天只有開這三樣來用哦!

因為睫毛膏有很多服役中就不開新的了~



唇蜜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美

有點蜜桃米粉紅的感覺





眼影的顏色太難拍了~

所以看看就好!!

下面局部的照片因為都是在黃光下所以失真,

請參考我在廚房的全臉照(逃)



中間那格十分閃亮,

比常態的還要閃100倍!!



然後是有點弱的試色

今天是陰天就在室內拍了~~

這次的發色比較曖昧

不過整體來說是帶點灰感的beige 咖啡色





最右邊是中間的亮片格!!

不過有點容易掉滿臉哦(即使是用按壓的)



來畫一下吧~

先用膚金色塗滿眼窩~



再用第二深色畫眼尾



用最深色強調一下眼線位置,

再用充滿金色珠光的白色畫眼頭

因為有金色珠光的關係,

才不會很突兀~~!



最後壓上亮片就完成嘍!!



畫眼線&塗完睫毛膏





腮紅是不會看起來像發燒的beige 蜜桃色!!

非常的自然、融入肌膚

跟NARS的溫柔並列為我覺得最不會失手的腮紅!!


整體的妝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閃爍的亮片、金色的配色等



加上上起來有自然紅潤的唇頰

很像冬天自然產生的紅暈(?)







濃妝的分隔線




這是OL online一整天產生的可怕浮妝,

請大家注意力放在重點彩妝就好~



重點彩妝是回家後加強上的哦!

雖然還穿著制服可是我沒有這樣去上班XD

這次的唇蜜顏色真的好讚!!



(假睫毛是玩美精靈#514)



對於這次有一格偏灰的顏色,

我想說他並不會顯髒、反而可以製造出自然的深邃感

擔心這點的人可以放心哩~

然後最深色其實沒有那麼偏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那麼綠....

特別像是把顏色調深的這張↓

所以實際顏色還是看上面幾張就好!!




以我買了JS、CHANEL以及Lunasol三組來說

Lunasol這組目前應該是C/P值最高的一組了~



眼影現在漲到1600

腮紅則是1610(含刷)

這組2250打九折以後2025!!

所以買吧~~!!還在猶豫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