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亂買之後的成果
理智的人可以跳過不要看~~XD
老實說PJ我本來沒什麼火結果被某個人洗腦了(汗)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化妝包呀~

因為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大地色組
而且看了一下大地色我每個顏色都找得出來一樣的Orz
看到這組的配色眼目一新就買了~



外盒也做得很有質感,
今年的聖誕彩裝都很讚呢~~!




PJ的字樣有燙金



背面顯示我買的002~



盒子打開裡面是樂譜呢~!!



這個化妝包的質感相當好
去年的紫色星沙系列還沒這麼讚呢>///<
(是說我看到春妝也有出一個....)



蛙嘴扣的設計很容易開關~
適合在公車上趕時間化妝的人像我XD



邊邊的車線也不馬虎



內裡是騷包桃紅色>///<



有點雞肋的唇彩跟眼影卡



很美但是應該不會拿來用吧~XD



下面那色感覺可以當護唇用耶



起初我以為這是吸油面紙XDDD



是有著濃郁橙花香的眼影卡噢



深色都很美呢~



好喜歡這個嬰兒藍>///<
可是應該也不會拿來用吧!?



暖米色跟芋頭粉色



背面超好看~簡直就是把中看不重用發揮到極致



有點虛的一篇,
不過我已經想到可以怎麼樣讓這個眼影卡發揮眼影以外的作用了~
先賣個關子XD

然後說一下畫妝包的使用心得:
因為表布是軟軟的綢緞面,整個挺不起來
所以放太多東西容易變型,
不是耐操的一款!!
所以不想浪費錢的人,請不要學我XDDD
不過東西真的很賞心悅目就是了
這組收藏的價值遠遠大於實用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