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冷颼颼,可是春妝已經來啦~!!



之前看到新的廣告出來就覺得很美>///<

而且還有我很喜歡的平子理沙!!




這次我要示範的是有村實樹的妝容唷~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就最喜歡這組>///<

有看JJ的人可能會比較熟他XD



那先從這次的重點開始吧~!!

coffret d'or的唇彩一直都很讚,而且有越來越進化的趨是唷~



晶漾誘色口紅 NT$890

這次的包裝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以往的金屬面都很容易刮傷,終於聽到消費者的心聲了嗎XD



我這隻色號是RD-190

雖然是RD色系可是帶有一點點BE的味道~不會太紅!!



素唇↓



擦上唇膏後~唇紋瞬間都消失了!!

而且滋潤度好讚呀!!



接著是重頭戲~!!

水舞晶漾口紅  NT$890

原本我對液狀口紅都很沒有好感,

因為多年前曾經用過很黏的= __ =

但是這隻用起來感覺好舒服>///<

感覺是不黏又滋潤~



看起來有點紅的RD-187

可是實際上上去以後就紅的很剛好有氣色



單擦就可以很顯色&水潤!!

那個無唇紋的效果好夢幻>////<



完全消失了.....超強的



在自然光下看顏色是這樣哦!

這是已經被我擦掉一些的狀態



上面兩品擦完我就去喝咖啡了XD

然後喝完以後發現唇膏還有80%以上都在耶~!!

推薦給不能常補妝的人,也不用擔心掉光光唷~



這次的外盒有白色&黑色可以選擇

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顏色&眼影跟腮紅之間可以共用

(所以可以偷懶買一個的意思嘛XD)

多功能巧妝盒(L) NT$250



鏡子也夠大~快跟粉餅一樣了XD



先來看小顏立體修容餅 NT$990 (盒另購)

他都有一個透明的外蓋,要裝進巧妝盒要把它拆掉唷



這色是02的粉色系~

粉色的部分刷起來意外的很藍調呢
有螢光粉的感覺



刷子很迷你一個,毛的觸感很舒服也很扎實



厚度也不是隨便來的~



用法很簡單~上面的粉色混合之後刷在笑肌



然後下面的修容色混合深色兩色,

刷在想修飾的地方~

最後再用最淺色打亮鼻梁、眼下等就完成嘍



然後是深邃立體眼盒 NT$990 (盒另購)

色號是02 Fairy Pink

感覺淺色都很淺,但眼線色夠深所以OK!

跟小顏修容一樣要把外盒推開唷↓




這次的眼影我覺得質地非常的服貼滑順,

下面右邊的粉米色打底很好用

左邊的紫色是亮片較大的打亮色

粉色發色極輕,須要靠眼線色來強調重點~



室內光可以看出很閃>///<



先用粗的眼影棒沾取打底A色~



然後塗滿整個眼窩



再同樣以粗眼影棒沾取粉色



畫在後半段的地方~



最後用眼線色畫上上眼摺&下眼尾處就OK了~



最後是3D激黑睫毛膏  NT$890

他的管身也太美了~像星空一樣閃閃發光



直的刷頭還蠻好用的,

刷下睫毛的時候不用擔心戳到眼睛XD

另外他是溫水可卸型,呈現顆粒(一點一點)的掉落



這張要給大家看睫毛,顏色比較不準

我覺得纖長&濃密的笑果都很好,

比較偏向根根分明的濃密這樣~

使用下來也沒有暈染的狀況。



老實說這個眼盤畫起來好有CAN CAM的OL風呀~

下面這張臥蠶超亮的XDDD

我是用紫色那格打亮唷~



這次的春妝表現都很不錯呢!

而且整個包裝全部重新改版,非常的有誠意阿!!

然後.....我準備要去包其它色的唇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