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蠻快就生出來了,

因為濃妝可以消耗彩妝品所以好過癮XDDD

之前練習過比較淡的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132117

但是隨著時間經過,松本惠奈的妝也越來越濃了.....

請看↓

如果每天這樣話一定不怕彩妝用不完!(誤)

  

可以看得出來他近期的妝容,都是很濃的眼妝

(強烈且粗的眼線+暈很高的眼影)

然後唇色是螢光粉紅唇




今天用到的東西幾乎都是黑漆漆家族,

NARS的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MAC單色小眼影-tempting以及modelette

NARS腮紅-溫柔

MAC黑色眼線膠




首先,用右邊的modelette畫眼窩



盡量製造出深邃的感覺~

(隱彩是視康日拋灰色)





接著用左邊的tempting豪邁的給他畫下去~~







用愛情靈藥右邊那格深色畫一整圈XD

注意眼頭部分是跟眼頭平行的唷,

不要畫太出來







用MAC眼線膠框整圈,dolly wink眼線液拉眼尾



可以再疊一層眼影,讓眼線不會暈開



假睫毛是決逆給我的我也不知道型號  冏>



沒想到帶起來很好看耶>///<

下眼睫毛原本帶一整排,

後來發現松本惠奈是有間隙穿插的~~



閉眼是這個樣子




修改過後的下睫毛↓





接著NARS上場啦~~

這塊真的是修容必備腮紅XD



以倒三角的方式刷上去~



看久了覺得這麼濃的眼妝好像阿飄XDDD



唇膏也是決逆送的!!

是MAC的 ALL STYLED UP



之前試色過就覺得這是松本的顏色!!

拍全臉照的時候嘴唇有點乾上不太上去,

拿舊照片擋先↓



整體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跟他比起來我的眼睛太長了= =

畫起來味道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是夜店妝XDDD



好啦~~我也很不習慣這麼濃XD

所以只記錄一下練習的樣子,哈哈

然後卸這個妝花了我平常2倍的卸妝棉............

只能說松本你好強!!



頂著這個眼妝不用2個小時我眼睛就超酸,

突然覺得每天要大濃妝的人好偉大Orz

那~大家喜歡濃一點還是淡的松本惠奈MOD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