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燒喔(笑)  先把你的提款卡跟信用卡收好、才可以看唷~

最近有一些產品真的是越用越愛

偶然的發現居然都是佳麗寶出品, 有東京櫃也有國際櫃

其實連底妝也是用coffret d'or的~整個很有愛耶 !

就是這三品嘍~

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上個月去日本買的)

Lunasol 夏季限定雙色腮紅

Coffret D'or 夏秋新唇妝卡(買上面那顆腮紅送的)



先從腮紅來好了 

這塊腮紅之前我只有摸過常態版的(就單獨粉/橘)

顯色度沒有特別有留下印象

只記得蠻清淡然後有珠光這樣

(還有紙盒包裝很像benefit)

然後夏季限定出了一顆2合一的雙色版

有一些公關文放出來也沒有特別對他產生興趣

甚至 ! 在關西機場櫃姊大力推薦這塊 說國內都缺貨了呢

我還是不動所為(早知道就買了~折下來1000出頭而以呢)

後來有一天突然覺得"阿~ 好想買新腮紅喔" 

逛了嬌蘭的新雙色壓得太實要用抓粉力強的刷子

NARS的新色太橘了也不愛, 深喉嚨又好像少了什麼

到Lunasol櫃上一摸 這塊夏季限定居然顯色許多

試了半邊臉馬上決定打包 !

粉色跟橘色分開刷好看  混刷更是一絕

我想要的日本妹白裡透紅、氣色絕佳的妝感就是這樣 !

首圖這張顏色比較明顯再放一次~



還默默推了一起去逛的親友買了一顆XD

他其實不算便宜, 原定價也要1350 再打九折這樣

6g有附刷子, 包裝上的缺點應該就是紙盒容易碰撞產生凹痕吧~

放在化妝包沒兩天已經坑坑凹凹

而且要用還要先把那條便當帶拆開 !



打開是這樣~你看它裝備超極多的

有一個透明小隔板可以放刷子



顏色這張不太準啦 不過就給大家看一下它雙色的樣子

它的珠光很細緻 發色也很好

兩色混刷的蜜桃色真的超級襯膚色, 瞬間都變白了

而且沒有什麼膚色限制 淡淡的光澤感不會顯毛孔, 還有一點蘋果肌的效果

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 ! 幾乎想去買一塊屯貨 (因為是限量的咩)





接著是燒死我的唇膏+液狀口紅

去參加發表會時就對PK271很有好感

但後來原本已經漸漸淡忘

買腮紅時櫃姊很會做生意的塞了一張給我,

前兩天想說拿出來試試看很受好評的PK271疊擦BE204





PK271是好看的粉紅色, BE204則是偏裸粉膚色





擦起來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就是超級美 !!!!!!!!!

我正在掙扎要不要去買, 因為口紅實在太多了

可是這兩隻真的又美又實用

好煩惱喔!!!!

擦起來又很水潤遮唇紋、也很蓋唇色(不過我原本唇色不深)

怎麼辦啦.............好啦集滿5個人告訴我他買了這兩隻

我就去買XD(是怎樣拖大家下水)





最後

就是用過都說好的巧克力波斯菊 !

以前我曾經入手過一次, 但你也知道我年輕氣盛時,

對這種簡單的美好沒有什麼感觸所以又賣掉了XD

直到這兩年隨著工作的產業改變, 化妝跟穿著習慣也跟著改變

漸漸的我可以體會Beige Beige跟不戴假睫毛的自然之美

我有時候會想, 那巧克力波斯菊呢?

這次去日本趁著機場8折的價格入手



看起來不是突出的配色

但是年紀越大越懂得簡單的美好

對了這盤真的聞起來有特別的香味耶!



霜狀那格我還是沒有很愛

這盤是早期作品所以粉質上沒有現在的細緻

不過也很好了, 除比現在的容易飛粉



這盤的靈魂我覺得是最深色的巧克力色耶,

擦完其他三格, 最後用到眼線色時

我有小小的再被驚艷了一次

接著要來看大張的眼部近照喔









有用霜狀格打底

但我覺得那格不適合打亮眼頭

會掉的眼下一堆亮片, 所以我都用別盤





就是這張的眼尾, 那個巧克力色真的很濃郁很美

這盤擦起來還蠻有妝感的,

下手時記得考慮整體腮紅、唇彩的比例分配



這天眼頭好像是用MJ的豪門名媛






呼, 終於寫到一個段落了

目前為止你有被哪樣生火了嗎?

有卡不小心刷下去的人告訴我一下XD

這幾樣真的很好用阿 !





最後預告一下: 我買了PJ 的三顆限量腮紅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