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 Glossy Box

又到了每個月的Glossy Box時間~! (不好意思齁現在都8月了>///<)

這個月內容物會有什麼呢♪



每次拆的時候都覺得像在拆禮物~



將將~



我要拉緞帶了>//////<



7月份因為很熱阿~

熱到連肌膚都想吃一碗冰

然後配料就是Glossy Box的內容物是怎樣XDDDDDD




本月份有3款禮盒唷~


第一款: Jill Stuart珠光身體防曬乳/ BIOTHERM美白精華液*2/ LRP理膚寶水*2/ Condier修護霜/ BIOTHERM保濕凝膠


第二款: Bevy C保濕精華/ 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BIOTHERM美白精華液*2/GLYCEL面膜/ BIOTHERM保濕凝膠

第三款: 植村秀 Tsuya
 光燦新肌粹/ BIOTHERM 夜間阻脂精華/ LRP理膚寶水*2/ Condier修護霜/ BIOTHERM保濕凝膠

我拿到的就是第二款~另外加上新品植村秀Tsuya光燦新肌粹

不然一般要拿到第三款才有唷!




另外Glossy Box For Men 也要 On Sale了,

好好奇是什麼樣的內容物噢 !

(不過我的他鬍子沒這麼多捏........)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驚喜吧>////<

因為太棒了忍不住馬上拍照XDDDD

這次真的好大手筆喔!!

一打開看到一個植村秀的紙袋 !

不要以為他只是一個袋子哦 !



裡面可是藏有好康的~ !

憑這兩張至植村秀專櫃體驗、購買產品都會加贈產品

一個是超值體驗暢銷組(應該是SAMPLE小組合)、一個是30g的泡沫隔離霜

整個除了Box裡的產品, 又再額外送的意思嗎~

放心~這兩張文末會送給大家當禮物的 !




扯了這麼多, 這次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看起來好像裝得很滿、有很多專櫃貨耶~





哇~~光是看到右邊那瓶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五角海棉,

就覺得好超值喔XD

再接著看到碧兒泉.......還有那瓶滴管狀的保濕精華、看起來很厲害的面膜......

最後看到植村秀又出現我傻眼了~TSUYA光燦新肌粹是我沒用過的新品耶!!

這次植村秀的ml 數都給的好大方喔! (還是我太好滿足XD)



植村秀家族排排站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XD



這罐光燦新肌粹我最有興趣了 !

因為是新產品咩~而且Glossy Box提供的足足有10ml之多!

正品也才30ml耶~

主要訴求條理肌膚的狀況、深入真皮層 !



老實說我以前超愛植村秀的阿>///<

保養品一整套都是 !

他們家的保養品一直都讓我覺得效果跟價格相當成正比呢~



專業的滴管狀包裝又來了(笑)




這罐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有點類似香水的味道

不會刺鼻or過香, 擦起來十分舒服吶



擠出來的時後嚇了一跳 !

怎麼有點霓虹光的感覺XDDDD



推開之後就消失了, 好險吶

要是擦完全臉都是霓虹光也太炫了XD

這罐姑且不論它的修護效果(才剛開始用),

我覺得保濕力非常的讚 ! 常常擦完這罐我就會忘記擦後面的保養品了 !

而且也非常好吸收、不會跟後面的底妝打架

比較明顯的應該是肌膚變得比較柔嫩有彈性吧, 還有整體明亮度有提昇

總之這瓶還蠻推薦的>///<





接著是有點不熟的GLYCEL, 上網查了一下它好像是瑞士蠻不錯的品牌

這樣一片 ! 要460囧





打開來~ 我一直覺得有奶香XD

有一種牛奶之類的香甜氣味



先給大家看看敷之前

這片敷完的效果真是超級棒 !




其實敷之前狀況也沒很差, 只是敷完臉超級水嫩Q亮的阿 !





面膜紙的服貼度一般般, 大小還蠻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精華液太多還是分子比較大,

敷完臉上還有一層, 需要按摩讓它吸收

而且不要馬上擦其它的保養品哦 ! 會起屑屑



按摩好了~ 真的有很嫩的感覺>///<



很亮阿 ! 有一種吸飽水的白透感~



總之這片面膜, 讓人有大大驚艷的感覺耶>///<

而且容易過敏的我完全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哦





接著是大家熟悉的泡沫隔離霜>///<

這罐我也買過幾次耶~而且搭配五角海棉真的會比較好用喔 !

後來默默發現他是昇級版, 比之前用起來的感覺更好, 後面會說~



以前只有2色, 現在多出了一個BB色 !




不過今天我拿到的是01 Beige

還有搭配一塊五角海棉真貼心>///<



這罐也是足足有30g !

植村秀整個搬出周年慶的規格在應對耶XD



擠出來就是這樣~ 擠的好就會像右半部綿密的泡沫狀,

不然就會像左邊一樣流下來XDDD



因為一手很難拍照, 所以看看示意圖就好XD

五角海棉的多面切割跟材質可以塗抹到臉上各個角度

此外也比較不會吸液體, 在臉上按壓時感覺很清爽 !

記憶中舊款延展性比較沒這麼好、修飾度也稍弱

擦起來還有點偏油, 這次用讓我改觀了XD



(前面擦完光燦新肌粹、敷完面膜後剛好上隔離XD)

上完後大至是這樣↓

非常輕透、薄的妝感, 畢竟它是妝前產品

我覺得蠻控油的耶好意外 !

對我來說用起來偏乾所以最後會送給大家>///<




稍微修飾了臉色、但又不會過白造成上了後續底妝後變成白面具

肌膚也無負擔、很適合夏天使用~






然後接著上粉底, 怎麼感覺產品都有配好XDDDD

不過這天為了實驗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還沒有用在臉上

先用手背示範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BEVY.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只要在粉底中加入一滴瞬間變面膜 ! 好大的口氣




我就來試試看~在夏天較乾的粉底中滴入一滴





感覺這個精華液真的還蠻滋潤的

從質地摸起來就很濃郁水潤的感覺




在手上稍微推開後效果好像在擦有色乳液XDDD

真的還不錯耶~平常這樣擦手背粉痕都會比較明顯說




最後碧兒泉的產品放在一起寫好了XD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東西耶 !

因為我是包裝控(羞)

除了美白精華液外,




這次還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XDDDD

這罐一打開來就有點古龍水的味道, 跟女生用的產品果然不一樣XD






不得不說mini size好可愛唷 !

藍色的是美白精華液、綠色的是男仕(羞)



美白精華液擦起來很清爽好吸收, 

質地上流動性非常的強~




擦起來保濕效果也不錯~

現在的產品感覺都要美白身兼保濕了阿



按摩吸收後




而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沒有男模可以出借,

一樣只能靠我的手背XDDDDD

擠出來是有點綠色的凝膠狀, 擦起來質地不黏膩、又保濕

這樣說來應該算清爽的產品嘍?



但是實際一用, 該有的保濕力還是很夠的噢

適合外油內乾的男性同胞>///<



呼~ 好久沒這麼熱血一次寫這麼多產品了XD

最後要來送禮物回饋給大家 >////<

這次的獎項有2位

1. 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Beige 色 30g+ 兩張優惠券→sisx2

2. BEVY.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碧兒泉優惠券→anael801217

請這兩位給我收件資料唷~

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就可以嘍 !

台灣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member=5880412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Men's Box &8月禮盒→http://www.glossybox.com.tw/order/start?member=5880412 

(是說Men's Box 已經賣完了...)



每次都搶好快就賣完了阿.......大家可以加入粉絲團獲取最新訊息喔 !

這次的產品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每次都可以收到更多驚喜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