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聖誕彩妝, 今年是第三年購入了~

原本不打算買2012的這組, 套句版友的話大地主地已經很多了不必再買土XD

但是摸到實品後還是莫名其妙的帶回家了Q_Q

每年都一樣有個防刮紙盒, 裡面才是Lunasol 經典紙盒包裝



這次的全品項~



先從蕾絲手拿包來看, 質感相當的好




打開來後的樣子

有一個小內袋, 我決定拿它來當化妝包了



接著是主角眼影盤

右上格不是秋冬款的霜狀質地

有一點點光影淨化的影子



也許是聖誕彩妝的關係~整個非常金光閃閃

但是有氣質細膩的閃爍, 可以放心使用

Lunasol家基本上不太會出現不好操控的大地色眼影盤我覺得~



腮紅霜



手背試色

唇蜜跟腮紅都是實用的顏色, 但要換句話說就是你可能已經有的顏色....

眼影是淡金+棕色的組合

雖然跟Beige Beige 乾淨、明亮的妝效不太一樣

但是在50公尺外看應該就是比較閃&顯色的版本吧





這次的霜狀腮紅我很喜歡,

請看他細膩的珠光

顏色上擦起來屬於自然氣色型的腮紅, 單擦或是再壓上粉狀腮紅都很適合

但銀色的珠光會略顯毛孔, 要注意 !



結果天氣好的時候一直忘了拍眼部試色,

現在每天下雨只好請大家將就顏色有點微妙的室內黃光了....

等到放晴我再重拍一次Q_Q

我先用左上金+白混色打底, 雖然櫃姊的說法是用右上淡金色

但這格只拿來打亮有點可惜~因為它的細緻珠光可以增加後面其他顏色的變化



加上左下金色

為了讓大家不用一直拉上去看到底是哪一色, 再貼一次XD



聖誕盤畫到這邊, 我覺得它著重各色的閃爍變化

顏色上反而不是重點

雖然說右下的咖啡色很美 ! Q_Q



火速跳到完妝

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連我自己畫完都覺得咦? 濃郁版的Beige Beige







腮紅的顏色我很喜歡

上起來很有氣質&同時可以增加臉部的光澤



唇蜜的顏色跟腮紅算是差不多的顏色

我覺得先用同色系的唇膏打底會比較顯色



這次的聖誕彩妝還是可以買啦

(但變貴了要2450*9折=2205)

衝著腮紅很美麗然後你又沒有Beige Beige的話XD

大地主就要考慮一下XDDD

然後等天氣好我一定要重寫一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