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廠商提供的產品唷*


Kracie肌美精的面膜之前我自己購入過うるおい跟しっとり兩款,

用起來都還不錯,只是都要跑到美華泰跟台隆之類的買就有點懶XD

有一陣子沒用,最近他換了新包裝&出了新款的3D面膜喔~

http://www.kracie.co.jp/products/hadabisei/sheetmask/index.html

馬上來為大家體驗看看好不好用.

先看一下很蠢的使用圖XD

這款是しっとり

官網的說明是:給予需要緊急保濕時的肌膚,濃~稠的高保濕呵護

究竟用起來有沒有這麼好用呢?




他的面膜紙像餐巾紙一樣一點一點XD

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滴下來還蠻適中的



我的兩頰面積比較寬,

旁邊接近耳朵的地方會包不到XD

這張也可以看到服貼程度,算是中上



敷完很保濕就不用說啦

精華液還很多要按摩一下讓他吸收

這款敷完之後上妝效果很好,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還蠻適合在早上使用的





再來是我覺得真的很讚的3D款,

他的剪裁克服了很多面膜會有的問題



原本想說應該會很硬之類的像一個罩子,

沒想到居然就是一般面膜的硬度

他的中間接縫處做成比較硬,

有點像衣服有車邊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傑森之類的XD



因為這立體剪裁的關係

(好像在說衛生棉)

平常敷面膜容易不服貼的地方







敷完我覺得比しっとり感覺來得清爽,

但保濕程度比しっとり更強一點,

比較貴果然是有它的價值XD





3D款的我真的頗愛,

因為他可以敷到脖子,又不會敷的太下面讓人有點噁心

(脖子濕濕的感覺我有點害怕)

而且跟我的臉形很合,往後應該會持續購入

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