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熊熊忘記要公布了XD

上禮拜工作太忙了阿囧

因為大家都寫得好仔細所以硬是多擠兩個獎品出來XD

1. 水晶瀑布凍膜霜-hiiamlala

2.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stich0314

3.完美極致生物面膜-ashley04

請這三位給我收件資料嘍~~~~~~~~歹勢XD




AVIVA系列來到第三彈了~~

這次我犯了一個白癡的錯誤, 就是把寫好的文章刪掉Orz

算了傷心歸傷心文章還是要寫的.......


而且今天也是要送給大家正貨一瓶哦 !

大家都知道老規矩了吧~(笑)


話說這罐才299耶 ! 跟上一篇防曬乳都是超佛心的價錢來著XDDD

今天要介紹的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299

也是CP值很高的產品哦~

我平常很愛敷面膜, 有事沒事就會敷一下

凍膜式的則是周末比較常使用

因為平常累癱了只想洗完澡就睡覺XD

但是周末就有空慢慢敷個凍膜~再敷面膜~修個眉毛之類的再睡覺

是我周末的高級娛樂(?)之一

AVIVA的瓶身是可愛的粉色! 但好不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

光是它的瓶身就讓我覺得很方便哩

因為那種要自已挖的都讓我有細菌滋生的焦慮XD



這罐是按壓式的~



擠出來像這樣~很像沐浴乳or卸妝乳的感覺XD

帶點淡淡的草本氣味

敷起來很放鬆 !!



推開後是這樣透明狀~

流動性比較不強的質地, 但很好推開

也不會輕易滑落, 最討厭敷會黏答答又滴的到處都是的東西XD



成分表在這邊~

另外使用方式有兩種喔





通常我都會用紙巾把凍膜擦掉、再去沖水,

這樣可以節省一些時間不用沖那麼久哈哈



敷完之後有一種"潤"的感覺

不會黏膩又有保濕到

我比較常在化妝前敷重點部位、之後會比較好上妝



那來給大家看一下實作篇XD



敷在臉上其實就像擦了一層透明的凝膠

在敷的過程中會覺得充滿了放鬆的氣氛~



等到10~15min後凍膜會變薄, 就差不多可以沖掉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沖掉的作法



敷完之後臉有喝飽水的感覺>///<

而且比較透亮&舒緩的感覺

我覺得這罐很適合平常壓力大需要放鬆的人~



因為喜歡它的效果所以多放幾張>///<

如果在周末敷完再用熱毛巾加強、聽個音樂

整個就很放鬆可以慰勞一周的辛勞阿



此外我覺得因為有這個舒緩的功能,

在敷完之後、沖洗前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把它當作精油的用途XD



其實凍膜產品我用過蠻多的,

大部分都很黏, 我實在不想敷著去睡覺

所以我寧可用這種要沖掉的款式(雖然好向也可以不洗掉)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比較適合自己的用法嘍!!


那麼老樣子~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條有什麼感想or有興趣的地方,

我就會選出一名贈送正貨喔!

期限到本周三9/5大家歡迎留言>///<

9/5晚上就會公布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