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過小翼的假睫毛,

至今仍然是我No.1愛用(#04)

今天要寫的是新產品指甲油>///<

不過剛剛看了官網

最新的已經變成四色眼影&睫毛膏了!

那個點點+蝴蝶結的設計真的很可愛~


除了彩色的之外還有基底油&TOP COAT唷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01 紅
02 白
03 鮭魚粉
05 桃紅
06 糖果粉



另外亮片系列好像也挺不錯的↓


Dolly Wink的容量真是超~極小的

有多小等下看就知道了~~

印象中是5ml~不過找遍了包裝都找不到 冏>



包裝很可愛>///<

有蝴蝶結+蕾絲的外盒



上面打開的地方是個超大蝴蝶結~



拿在手上的大小↓

真的很迷你吧~



刷頭有點厚度,刷起來還頗夠力的

不會沾不夠多



紅色&桃紅色這種較為鮮艷的顏色都塗一層就好了,

飽和度超級好!!而且沒有塗不均勻的問題。

淺色的話,要塗兩層才有照片上的效果哦!



我最喜歡的是紅色~

鮮艷欲滴又有一種可口的氣息>///<



桃紅色也很可愛,

糖果粉則是有點POP感(照片拍不出那種微微的螢光感)



右邊兩隻我用的是鮭魚粉↓

愛心則是用白色畫的~

白色的顯色也很好,底下是深色都蓋得過去哦!



在官網看到兩種畫法還不錯↓

這個法式好可愛唷~下次來試試看



這個粉色跟紫色也很可愛,

不過好像有點花俏XD



整體來說,他的表現都有水準之上

不會因為便宜就讓人覺得質感&色澤很差

相反的像紅色就讓我有不輸給大品牌眼睛一亮的感覺

快乾的速度也很OK


握柄的部分也不會太短到難拿,

重點是她的容量比較用得完XDDDD

另外如果想要讓你的指甲油用到最後一滴,

那就每天搖搖他吧~



至於價格部分1瓶200多(在city super看到的)

在美妝行應該有更好的價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