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OPI的話幾乎人人都有一隻F16吧~(有沒有這麼誇張)

之前一直想買, 但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這種比較灰暗的顏色

某天腦波一弱就衝下去了~

擦起來是這種感覺:




我覺得擦兩層比較會有"紫"的感覺出來

老實說一開始並沒覺得多驚豔~ 反而覺得"蛤~~~就這樣喔XD"

而且它其實不算映肉, 我猜要擦到3層左右才會比較顯白吧?

另外就是我覺得它擦在拇指以外的指頭才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顏色擦在甲面比較大的指甲上就會沒那麼出色

後來觀察下來應該是明亮度比較低的顏色



在某些光源下還會有灰色的感覺出來

總之用人比喻的話就是心事很多的一個人XDDDD



擦在小甲面上就還蠻好看的啦~

但我覺得它美化指尖的力量沒有P&J的5號來得強

P&J這瓶真的會有很有氣質的感覺XD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65636



不過我覺得這色可能不適合手黑的人塗喔

因為跟手部膚色有點接近, 比較不顯白


最後要稱讚一下OPI 好好塗!!

有時候覺得應該塗壞了, 指甲油就自己撫平了那道醜醜的刷痕

比CHANEL好塗多了嗚嗚, 也很快就乾了, 色選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