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要來介紹防曬品了!
天氣漸漸變熱(雖然今天還變天)
就要開始準備防曬了~

一直以來對於擦防曬都很不積極,
因為不喜歡肌膚不透氣的感覺。

最近幾年發現防曬品的質地越做越"無感"啦~
而且有些比乳液還更好推開,
真是讓我驚豔~

今天要介紹的是F版大推過的雪芙蘭

清透防曬凝露(右)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中)
亮體防曬乳液(左)

這三款防曬品~




先介紹白色瓶身的兩瓶,
有些樸素的包裝內容物卻是大有看頭~





臉部身體皆可以使用,
尤其是最近常常三不五時變得很熱,
就不能用冬天的防曬了T_T



接著來看他的背紙說明:


下面的第一點很貼切,完全符合說明(笑)

第二點的不影響美妝也確實有做到,
之前不選用防曬品當下地就是因為容易泛白,
加上粉底整個變白面鬼 冏

這款無色無明顯香味,整個很討喜~
另外它無添加酒精香料,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第三點倒是沒有特別注意,
化妝品的保養功能只能說多少有點幫助啦~



↑我覺得紙板下方的介紹也寫的很好,一般根本搞不清楚這些是什麼意思
藍蓋乍看之下只有SPF27,可是SR有三顆星哦!(就是+++的意思)
放心放心~




然後是新品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容易曬出斑點的人可以選這款哦!
沒有背紙我打一下他背面的說明:

1.輕透保濕不泛白,不黏膩

2.淨白透亮肌膚,防曬及淡化斑點

另外SPF則有50唷~
前面的SPF27如果覺得不夠,因為臉部最容易曬黑
(就我來說啦)
我還是會選用係數30up的防曬~

我在想,藍蓋因為也可擦身體才做得比較水潤,
比較好塗抹大面積。

淨白這款主要針對臉部,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淨白帶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
另外還有一種花果香味,很像美白精華液的味道
如果用這罐可以稍微遮一下黑眼圈,再上個蜜粉就OK了~


凝露(藍蓋)
則是無色無味
這瓶擦臉的話我會跟粉底液or 粉餅一起用


來用臉部(?)試用看看

上了防曬乳+蜜粉而以哦!
因為有一點點潤色,偷懶不想上粉底也可以~

   


如果平常來不及我大概都擦這罐+蜜粉or粉餅,
除潤色功能外防曬係數較高,
適合早上趕時間的人= =+


像我換季時皮膚比較乾燥,
這款雖然是高係數防曬擦起來仍然很水潤哦!
不過偏油肌可能要自己試試看喔!




有人會說這兩款感覺長的好像哦!
別擔心,下面是比較


瓶口都長這個樣子,擠完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左)藍蓋SPF27                                                                                  (右)粉紅蓋SPF50
 

兩者的質地都很好推開&好吸收

藍蓋的質地比較像凝露粉紅蓋則是乳狀




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這張應該可以清楚的看出兩者質地的差異~


推開後:




稍微吸收後:




這兩款擦起來都沒有防曬乳的感覺,
反而更像是保養品~
因為質地很清爽、好吸收,又不會有一般防曬容易澀澀的感覺
要洗的時候也很容易。

原本討厭擦防曬的人(像我)
出門也會把一罐放在包包裡,有空就可以補
也不用擔心手會弄得黏黏的~
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再來是身體用的~
通常會擦到高係數身體防曬,
不外乎是去玩水等戶外活動吧~?
這款還很"瞎趴"的附帶了一個功能,
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亮體防曬乳液SPF40 PA+++





擠出來比起前面兩款濃稠,
也有一點點淡淡的防曬乳那種味道
不過塗起來不會乾澀耶~



原本以為會比前兩款難推,
居然差不多~不要被他的質地騙了XD




他的附加功能就是友一閃一閃的小亮片~
穿泳衣or短褲短袖時露出的肌膚就是武器= =+
不過如果想要有暮光之城愛德華的閃亮亮肌膚還是不可能的.......



平常可以塗在鎖骨or手腕等,
防曬&裝飾一舉兩得~




結論:

台灣出產的產品越做越優秀了!
這幾款的質地、表現一點也不會輸給以往我用過的任一款,
真是感到驕傲呀~

而且他的價格很實惠,
200有找!
夏天不管你怎麼狂用都不會花很多錢XD



祝大家美白一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